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臨盆!醫師國道飆破百 搶救瀕死女嬰


發佈時間:2017/01/2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09:52

十萬火急,婦產科醫師國道飆破百搶救剛出生女嬰!台中東區一名孕婦,在家裡羊水破了,甚至小孩臍帶都露出來,情況緊急,她馬上打給主治醫生和救護車,家住南投埔里的醫生馬上開上國道,一路飆車原本需要半小時的車程,她花不到20分鐘,還比救護車早到醫院,顧不得穿著韻律褲,成功接生這名女嬰。


 

孕婦躺在救護車羊水破,小孩的臍帶也露出來了,不趕快接生,女嬰可能會因為缺氧或腦性麻痺造成死亡。終於到急診室,穿著帽T、韻律褲的醫生早就stand by,幫忙推擔架,開刀房也來不及去了,直接在急診室接生,才出生4天的女嬰隔著玻璃,在媽媽懷裡睜著大眼睛,差一點小生命無法長大,靠婦產科醫生救了一命 。

當天媽媽發現羊水破了,臍帶掉出來,她打給醫生,19:51分救護車從台中東區東門路出發,抵達醫院20:04分,本來要去上瑜珈課的醫生,馬上從南投埔里走國道6號,一路飆車,原本需要半小時車程,只花20分鐘趕到醫院,比救護車還早到3分鐘,

再慢30秒,女嬰就無法平安出世,醫生救人的心情比誰都還急,也因為及時接生,女嬰一家人能開心迎接家中第一個小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產科#醫師#國道#狂飆#救命#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4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