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笑稱「酒國外交」!  促台日開放航線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這趟訪日希望促成「台日開放天空協定」,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自爆秘密「酒國外交」,他笑說,他跟日本議員過去就是「喝到茫」才變麻吉,今天有將近60位日華懇談會跨黨派議員出面歡迎,還祝國民黨2012選戰成功,馬陣營認為,蔡英文上回訪日,只有不到10位議員出席,日方這次給足馬政府面子,倒是金溥聰一改過去訪美高調「主動拋勁爆議題」,這回訪日相對低調,中英文澄清他絕非馬總統的「影武者」。

司儀:「乾杯!」

乎乾啦,金溥聰這一刻變身酒國英雄,尤其是看到日華懇談會這些跨黨派議員超捧場,一來就是50、60個,前首相森喜朗,以及相當於國安會秘書長的國安委員會長也來到訪,比起蔡英文訪日時,日華懇談會不到10人出席,這一回國民黨面子十足,金溥聰還自爆酒國外交。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2個人走出酒店的時候,不知道是他醉了還是我醉了。」日議員藤井孝男:「祝這次選舉能夠成功,選完之後再乾杯。」金溥聰:「這一定要的,不醉不歸。」

尬酒拚外交,駐日代表馮寄台看到日本議員出席盛況,表情很滿意;不過相對於上回金溥聰訪美,主動拋出勁爆議題,大談馬總統訪問大陸可能性,被外界撻伐干政,這回小刀在鏡頭前,把刀鋒藏起來許多。金溥聰:「我並非黨工也不是政黨官員,我不過是個競選團隊的管理者。」

對外國媒體澄清再三,絕非左右馬總統的影武者,不過該拋的利多還是要拋。TVBS記者林上筠:「親自拜會朝野領袖,也向前首相麻生太郎請託,台日開放天空協議,就是希望趕在年底前牽成,能再為馬政府攻下一城政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06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