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觀投資可獲利? 遭控詐近億元人失聯


發佈時間:2017/01/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8:23

新北市一名女子,在林口開了一家園藝景觀公司,還經常舉辦畫展自稱是夏老師,遭人指控假藉投資名義涉嫌詐騙,違法吸金近億元之後人就失聯,日前一名被害人在買早餐時看到這名夏老師,趕緊報警抓人,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她是一名通緝犯,96年在高雄犯案後,逃到北部改名行騙!


 

開車一路尾隨廂型車,追了快要20公里,發現眼前這位黑衣女子正要到一家宮廟,趕緊追上前,發現有人找她,女子驚慌上車卻一直忙著解釋。

捲款潛逃帶走170萬元,無法對投資人交代,立刻被帶往警局,原來這名自稱夏老師的女子遭人指控,在新北市林口成立景觀園藝公司,卻在外以假名夏依禪楊素卿等名號,四處以投資名義騙錢,看起來誠懇老實,沒想到卻行騙南北,警方調查這名夏姓嫌犯,曾在高雄以和她借款可獲得高利息為號召,涉及詐欺案,96年遭到通緝逃往北部,在新北市林口開公司重操舊業,將公司塑造的很有文藝氣息,在公司辦畫展,不少人看她在當地經營7、8年,靠著朋友介紹相信進而投資,換來的卻是一場空。

林口地區近來漸漸發展起來,也有不少人選擇來此買房地產投資,嫌犯疑似就是看準這點來設立公司,但有被害人不滿遭詐欺幫忙逮人,也希望更多受害人出現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失聯#通緝犯#園藝景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70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