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出現「吸血鬼」療程 注年輕血液一個月回春


發佈時間:2017/01/17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22: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中的吸血鬼可以長生不老,人類有沒有可能複製這樣的方法,進行回春術呢?科學家曾經在年長老鼠體內注入年輕老鼠的血液,發現實驗老鼠的大腦活動提升,記憶力變好,現在美國加州一間私人診所,替老年人提供血漿灌輸療程,號稱輸入16到25歲年輕人血液,一個月就能看出回春效果。


 

靠吸血達到長生不老的吸血鬼,或許不只是好萊塢電影情節,美國加州一間私人診所主打吸血回春,替老年人提供血漿灌輸療程,號稱使用取自16到25歲年輕人血液,一次輸血兩公升,據說一個月就能看出效果,單次收費約台幣25萬元。

新聞報導:「科學家利用老鼠從事研究工作,已經能夠扭轉老化的影響,透過將年輕老鼠的血液輸入年長老鼠。」

之前就有研究證實,將年輕老鼠的血液輸入年長老鼠體內,能夠增強老鼠耐力和新神經元的生長,幫助他們創造記憶,增加大腦中的循環,促進嗅覺能力,恢復肌肉組織。
 

大腦科學家魏斯柯瑞:「我們發現年長老鼠暴露在年輕的環境中,也就是模型中的連體鼠,顯示更年輕的腦,運作得更好的腦,我再說一次,藉由共享循環系統獲得年輕血液的年長老鼠,看起來更年輕,腦部運作也更年輕。」

科學家透過將年老與年輕的老鼠體側縫合在一起,連接牠們的血液循環系統,成功使得年長老鼠的軟骨組織回春,這樣的作法在免疫學上被稱為「異種共生」。

大腦科學家魏斯柯瑞:「我們用年輕人類的血漿和生理食鹽水做對照,注入到年長老鼠體內,想知道能不能再次使年長老鼠年輕化,能讓牠們變聰明嗎,看來這隻年長老鼠年輕化了,活得比較像一隻年輕老鼠,代表不只是年輕老鼠的血漿裡面,在年輕人類的血液裡也有能改善大腦能力的因子。」

科學家相信血漿灌輸回春技術,遲早也能應用在人類身上。

大腦科學家魏斯柯瑞:「如果成功,我們會希望老鼠實驗展現的成果也會在人類身上實現,我不認為人會長生不老,但也許我們發現青春之泉就在我們身體裡,只是逐漸乾涸。」

目前推出吸血回春療程的診所,號稱已經在25人身上成功看到效果,但學術界警告,目前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將取自年輕人的血漿注入年長者體內可以逆轉老化現象,有可能只是業者誇大其辭,手術前最好三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血漿#灌輸#回春#逆轉#老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86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