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灌輸 結果共102筆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波索納洛遭調查 「否認政變」!上萬支持者街頭力挺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25日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為他正在遭受的調查進行聲援。他因為2022年大選失敗後拒絕承認敗選,持續向支持者灌輸選舉舞弊等不實謠言;更被巴西聯邦法院掌握到一段內閣會議影片,波索納洛向軍方高層施壓,要他們在大選結果出爐,如果是對手魯拉當選時「做點什麼」。不過面對這些調查,波索納洛持續喊冤,稱自己是被政治迫害,還說他選完人就離開巴西,當時的暴動和混亂都與他無關。
    2024/02/26 20:00
  • 竇智孔「打球帶嫩妹」遭直擊!14年婚爆偷吃疑雲 本人親吐真相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14年感情穩定,夫妻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帶著兒子大褔、大仁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近日竇智孔著迷於高爾夫球,頻繁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卻被誤會是偷帶小三約會,對方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0 11:05
  • 苗可麗憂女兒「無套激戰」大膽聊性 自爆更年期0慾望:靠自己刺激

    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今(30)日出席Netflix《愛愛內含光》上線記者會,劇情以輕鬆的方式談及性愛話題,苗可麗坦言先前對害羞話題難以啟齒,拍完該劇之後,改變許多觀念,私下也會灌輸女兒性教育,大膽的談話讓在場眾人害羞不已。
    2024/01/30 16:40
  • 不能讓中國支持的人當選 賴清德嗆侯友宜:否則像選特首

    美國《華盛頓郵報》指出,2024大選除了民進黨與國民黨外,還有第三方在角逐,亦即正在透過社群媒體向選民灌輸國民黨文宣的中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國民黨運用中國介入這場選舉,絕不能讓中國支持的人當選,否則「我們的選舉就好像在選特首一般」。
    2024/01/03 09:42
  • 嚴立婷從小教孩子「挺身而出」!見割頸案看清世道 改口:再也不敢說

    新北市某校國三生近日因與隔壁班女同學爆發口角,遭對方同年級的「乾哥」持刀朝頸、胸部狠捅10刀,當場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兇殘手段引發全國轟動,許多家長也對校園的環境安全感到憂心,深怕小孩沒有保障。而育有兩子的女星嚴立婷,也有感而發表示本來會灌輸孩子們見義勇為的處世之道,可如今發生這起憾事,社會、法律和校園管理卻冷漠應對,讓她徹底心寒。
    2023/12/29 10:18
  • 不是浪費水!韓國人冬天「不關水龍頭」是這原因 武嶺也照做

    省水、省電,是許多人從小就被灌輸的好習慣,但如果在高緯度國家,冬天時也這樣做,就有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近日就有旅遊業者分享,冬天時韓國人幾乎不會關掉水龍頭,這樣的行為,也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覺得是在浪費資源,不過背後的原因卻不盡然。
    2023/12/24 11:06
  • 「事故傷害」居兒童死因前3名! 八成發生在乘車時

    台灣兒童主要死因以「事故傷害」為前3名,其中又以「機動車事故」為主,進一步分析發現,兒童交通事故近8成都發生於乘車時,因此交通部與教育部共同發表6支兒童交通安全短片,用生活化的方式做宣導,目前教育部也將安全教育列入十二年國教當中,灌輸兒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2023/12/06 22:50
  • 謀誘騙千名處女上床誆靈修 知名瑜珈大師涉性侵被逮

    法國警方28日逮捕一名71歲跨國密宗瑜珈組織領袖比沃拉魯(Gregorian Bivolaru),他涉嫌向女性信徒灌輸性剝削思想與人口買賣。一名受害者多年前透露,比沃拉魯過去聲稱和他上床,就能達到靈修的最高境界。不僅如此,他深信只要和1千名處女做愛,可以提升靈性層面。
    2023/11/30 13:21
  • 為何頂大畢業生搶當公務員?過來人曝原因:對國家是好事

    一名網友表示,從國中開始,學校老師會一直灌輸他們說,未來高中和大學都要考國立的,將來才會有好工作,但發現不少「頂大生」畢業後都在考國考,,他不禁懷疑「那以前老師講的可信度在哪?」。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9 12:39
  • 3歲弟商場偷窺!家長拒道歉辱「妳又不漂亮」:有啥好看的

    小孩子或許不懂,但家長一定要灌輸正確價值觀;中國大陸廣東省「偷窺事件」引起熱議,江姓女網友控訴自己和友人在試衣間時,被一名3歲男童趴地偷窺,向對方家長反映後不僅沒得到致歉,甚至還被對方出言侮辱、人身攻擊,讓她相當不能理解。
    2023/07/22 05:13
  • 4年前聖母案 首位死者方母淚訴:她來夢裡抱我

    除了嫌犯家屬願意出面,4年前聖母案第一位受害者,26歲方姓女子的媽媽再度出面喊話,她說這次游姓死者,還有嫌犯,過去她都認識,看到這些孩子重蹈覆轍,灌輸他們觀念的邪教聖母,卻還逍遙法外,相當心痛;她也痛訴當年女兒的命案,起訴11人,只有一名信徒被判刑,林姓聖母遭起訴傷害致死和組織犯罪,到現在一審都還沒有結果。
    2023/06/11 19:19
  • 邪教洗腦!騙信徒「餓死見耶穌」 已73亡

    肯亞驚傳邪教洗腦事件,信徒被灌輸只要挨餓致死,死後就能上天堂見耶穌;警方在森林內開挖,目前發現的受害者遺體多達73具,而死亡人數還可能再攀升。這支宗教團體的教主已被逮捕,拘留期間拒絕飲食;警方調查發現,他過去有多起犯罪紀錄,但都被保釋;肯亞總統譴責他的行為和恐怖份子沒有差別。
    2023/04/25 20:00
  • 帶公婆到飯店吃飯!公公突嗆櫃檯1句話 網傻眼:沒見過世面

    「勤儉」為長輩最常給晚輩們灌輸的美德之一,一名網友表示,夫妻倆帶著公公婆婆到平時不常去的大飯店吃飯時,公公卻因花費跟櫃台小姐議論,希望對方給他們「去尾數」。對此,網友也替櫃台小姐感到委屈,認為公公的行為有點丟臉。
    2023/04/24 18:54
  • 瑞湖國小災後求生 苗5校設防災學園

    土耳其大地震全球震驚,苗栗縣長鍾東錦為強化防災教育,日前視察西湖國小瑞湖分校辦理的永續瑞湖、里山防災遊學活動,並與雙連、武榮國小師生共同體驗西湖綠酷客災後求生課程,就地取材製做野菜大餐,他強調,從小灌輸防災觀念,才能完善災前準備、災時應變、災後復原的工作。
    2023/03/02 16:00
  • 複製大陸新疆模式? 俄送6千烏童到「再教育營」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灌輸俄羅斯文化,在俄國至少有43處營地。另外,開戰週年前夕,白俄邊界軍事動作頻頻,西方懷疑,俄羅斯馬上就要展開另外一場大進攻。
    2023/02/16 22:25
  • 小孩也不放過!俄軍闖孤兒院影像曝 烏:1.3萬童被綁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309天,英國媒體近日公布一段6月拍下的監視器影像,俄羅斯武裝士兵與聯邦安全局(FSB)特工潛入烏克蘭孤兒院,試圖擄走兒童,所幸當時內部空無一人。烏克蘭情報機構稱,迄今已有1.3萬名兒童被綁,甚至包含蹣跚學步的幼兒,他們被帶往俄國後將被灌輸親俄思想,訓練成為俄軍,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效力。
    2022/12/29 14:13
  • 封控看清共產黨真面目 首爾中國留學生反思民主價值

    中國各大城市反封控、爭取自由民主的白紙運動在全球擴大,在韓國首爾聲援的中國留學生表示,疫情下的封控措施讓人看清共產黨真面目,也開始反思過去被灌輸的價值觀。
    2022/12/01 09:40
  • 蔡英文稱大陸灌輸恐懼 國台辦:民進黨有何資格談民主?

    蔡英文總統在25日舉行的「世界民主運動第11屆全球大會開幕式」上表示,中國大陸升高對台文攻武嚇,企圖讓人民對民主生活方式喪失信心,呼籲團結對抗威權威脅;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6)日回應道,該大會不過是一場鬧劇,民進黨「有何資格談民主?」
    2022/10/26 14:03
  • 卞慶華霸氣登時裝週! 《原子》羅奕傑走秀:全部我最帥

    《原子少年》木星成員羅奕傑今(16)日出席臺北時裝週的Young Talent新鮮秀,他穿上學生設計師的作品走秀,第一次走時尚大秀的他為自己的表現打70分,上台前羅奕傑不斷慣灌輸自己「全部我最帥」的意念,克服緊張感。同場加入走秀行列的還有《女人我最大》主持群之一的卞慶華及新生代演員吳承洋,一同演繹7位南北時尚計畫獲獎的學生設計師作品。
    2022/10/16 18:16
  • 兒女哭求別離開!于美人提前立「生死遺言」:要做好準備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女,分別在國外攻讀飯店管理與建築系,她則留在台灣繼續打拚事業。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談到身後事,于美人直言從孩子還小的時候,就灌輸他們生死的概念,以免真的發生事情卻措手不及。
    2022/10/09 09:05
  • 韋禮安今升格為人夫!上節目洩想婚念頭「房車、存款都準備好了」

    剛二度登上小巨蛋的韋禮安,日前錄製《TVBS看板人物》節目時,現場帶來衝破8千5百萬點擊金曲〈如果可以〉,並分享一路走來的創作音樂過程,父母從小的栽培及人生觀念的灌輸,在他的音樂路上也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除此之外,韋禮安稍早傳來結婚喜訊,日前他在節目訪談中也透露了想婚的念頭,表示內心已準備周全,笑稱房車、存款、心態都準備好了。
    2022/09/28 17:29
  • 關懷員要她多懷孕?女確診者:不舒服 北市衛生局回應了

    台北市信義區關懷中心驚傳有女關懷員,日前進行電話關懷時,藉機向女性確診者灌輸多生小孩、不要墮胎等宣導,讓接到電話的確診者相當不舒服。對此,台北市衛生局今(20)日回應,該關懷員是依照過去在醫院工作經驗,自行加入勸導生育等語言;目前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會針對該名關懷員加強教育訓練。
    2022/06/20 12:11
  • 不退燒=增強免疫力?兒科醫斥「瘋了」授4發燒照護指引

    本土新冠疫情再度爆發,學生確診人數持續攀升,國小以下學童染疫數突破7萬例,目前累計6例死亡個案。許多媽媽在社團中以「過來人」的立場,灌輸像是不要退燒就能提升免疫力的錯誤資訊,小兒科醫師王韋力直呼:「真是瘋了」,會這樣建議充其量是她自己小孩沒事,不代表適用於所有人,提醒家長須注意孩子發燒時會有的4大現象。
    2022/05/26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