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uncan公仔「骨折」? 竟是攤商倒車A到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7:24

花蓮市舊鐵道人行徒步區的Duncan大公仔,造型相當可愛,不少遊客到花蓮,都喜歡跟它勾肩搭背合照一番,但最近被民眾發現,公仔的右小腿裂開了,就連作者當肯本人,都在臉書急尋兇手,後來公所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被附近攤販的車,不小心A到了。


 

工程人員攙扶著當肯公仔,因為往下一看,右腳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只好出動拆卸器材,抬上貨車送回原廠救治,這隻大公仔就在花蓮市舊鐵道的行人徒步區,前年由公所斥資30萬元製作,因為POSE太可愛,不少遊客都喜歡來跟它勾肩搭背,合照一番,就連網路名人蔡阿嘎也不放過,這回受了傷,當肯本人也在臉書發文,急尋兇手。

居民:「我沒看到,車子倒車進來撞到。」

公所調閱監視器,原來兇手就是他,打烊攤販的廂型車,12日晚上接近11點倒車,準備開出廣場,結果一不小心A到當肯。
 

花蓮市公所主秘 翁美華:「初步跟原廠估價,他是跟我們講可能會花到1、20萬,他聽到這樣估價的金額,他是有點驚嚇。」

Duncan經紀人洪先生:「只要那個人不是惡意破壞,他其實蠻輕鬆看待的。」

行人徒步區轎車理當不能進入,這回不小心撞壞公物,代價可不小,當肯本人過去也在這兒擺過攤,第一時間反倒關心攤商,並表示,只要不是惡意的,都不會放在心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uncan#公仔#攤販#箱型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05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