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總統連這也管! 川普罵實境秀收視太差


發佈時間:2017/01/1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3:45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在本週五就職,應該是忙得分身乏術,但沒想到,川普還有空關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收視率,川普砲轟新一季收視太差,還嘲諷接棒的主持人「阿諾史瓦辛格」魅力不如他,不過川普自己也再度成為笑柄,美國脫口秀《週六夜現場》,也KUSO川普記者會諷刺川普。


 

川普又開記者會了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是川普的分身演員亞歷鮑德溫,不放過每個可以嘲笑川普的機會,美國脫口秀《週六夜現場》,毒舌重現川普記者會。

脫口秀《週六夜現場》:「上帝會超愛這場記者會的!我愛媒體、我尊重媒體,現在開放媒體提問,嗨川普先生,我是BuzzFeed的記者。噢不不不BuzzFeed不能問!我昨天在你們網站做心理測驗,我居然不是喬伊、我是瑞秋!」

模仿川普槓上媒體的口水戰,週六夜現場把當天記者會上的人,都狠狠酸了一遍。
 

脫口秀《週六夜現場》:「吉姆亞庫斯塔CNN。噢不CNN不能問!你們名過其實都報假新聞,我昨天晚上在看你們的新聞,是一名瘋瘋的金髮女子在講話,呃..那應是凱莉安康威(川普顧問)!好吧。」

節目裡也直接批評,川普要廢歐巴馬健保案,卻毫無替代方案簡直是亂來!

脫口秀《週六夜現場》:「川普先生你及其他共和黨人,都想要廢止歐巴馬健保,但你們為何要在沒有替代方案前廢除法案呢?因為歐巴馬健保是一場災難!而且我有備案好嗎?我的方案棒透了!就叫做可負擔健保。那就是歐巴馬健保啊!」

節目裡尖銳的黑色幽默大受民眾歡迎,不過川普可是越看越火大,在Twitter高分貝開罵,砲轟NBC電視台爛透了,還說《週六夜現場》是裡面最爛的節目,不過被川普罵的電視節目可不只一個,還有《誰是接班人》。

《誰是接班人》片段:「我回來了!歡迎來到新一季的誰是接班人,我是你們的新老闆!」

阿諾重回電視圈,成為川普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主持人,又是騎馬出征、又是彷彿開戰一樣的大場面,阿諾頂著前加州州長頭銜回歸,結果收視居然慘兮兮。

旁白:「阿諾史瓦辛格接替川普,成為誰是接班人的主持人,不過收視並沒有一如預期地完勝川普。」
 

阿諾主持的最新一季,在18到49歲之間的收視率是1.3,收看人口為490萬人;但在川普2015年主持時收視則有2.4,總收看人口是680萬人,這也讓川普發文嘲笑阿諾表現太差了!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每一次我在家看誰是接班人時,我都會跟自己說,如果能主持這個節目就太好了!也沒想過真的會發生,然後碰突然間就成真了!」

原本阿諾接任,外界都是一片看好。

CNN主播:「聽好了喔!我洗耳恭聽。阿諾將是新一代的唐納川普,將成為誰是接班人的主持人2017!哇太好了!」

阿諾也認真跑通告宣傳節目,更把川普的招牌台詞「你被開除了」改成「你被終結了」!現在收視表現不佳被川普嘲笑,阿諾則也回嗆說,希望川普能向捍衛收視率一樣,用心為美國人民做事,嘲諷意味十足。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選舉選完了,大選結束了,我們不是敵人。」

曾在選後呼籲大家團結的阿諾,現在被川普數落,恐怕也顧不了團結,和準總統展開收視率大戰。

圖/擷取臉書Saturday Night Liv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誰是接班人#週六夜現場#阿諾史瓦辛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9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