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蝙蝠俠中文版 瑪莎率領7歌手配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22:49

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找來7位歌手配音,影片曝光短短3天就超過3萬人點閱,其中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是由五月天瑪莎配音,刻意壓低的聲音不容易猜出來,另外還包括丁噹、亂彈阿翔、鼓鼓、家家等人,幾位歌手都是第一次嘗試配音。


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那你好歹要撫養自己的兒子!」

 

樂高蝙蝠中文版配音曝光,但是您聽的出來,這些聲音的主人是誰嗎?

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褲子有一點緊,啊我想到了脫掉好多了!我可能等一下就會長針眼。」

公佈正確解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是五月天瑪莎,聲音壓低超難猜,管家阿福是亂彈阿翔,聲音活潑的鼓鼓替羅賓配音,另外蝙蝠女則是聲音清亮的丁噹;電影找來7位藝人配音,包括家家、宇宙人阿奎和方Q,幾位歌手第一次配音,前後花1.5個月,陣容超堅強!
 

其實最近不少動畫都愛用歌手配音,像是迪士尼海洋奇緣,就有A-Lin唱主題曲、Matzka替男主角配音,還有之前的魔髮精靈也找Bii畢書盡、Erika,替主角波比公主和小布來配音,而找歌手們來配音,或許是看中歌手們,對聲音表情呈現比較在行,才希望他們用聲音表演,讓觀眾們更入戲。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高蝙蝠俠#配音#瑪莎#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509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