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老匯女星不唱了! 川普就職星光黯淡


發佈時間:2017/01/1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7:5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準總統川普就職典禮即將舉行,目前光是典禮募款金額,就已經累計28.5億台幣,相當於現任總統歐巴馬的2倍,但人氣卻是大輸一節,不只明星紛紛宣布不出演,就連議員也以川普勝選不具正當性,拒絕出席!


 

再過不到一星期川普即將就任,成為美國白宮新主人,只不過原本就星光黯淡的就職典禮,現在又傳出有大咖不唱了。

Wochit新聞引述:「她在聲明中表示,我唯一的選擇,現在一定是和LGBT族群站在同一陣線,同時明確聲明,我不會為這場歡迎音樂會、或任何相關就職慶祝活動演出。」

百老匯明星珍妮佛哈樂戴,因為粉絲們極力反彈,決定退出演出陣容,而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也因為收到死亡信取消演唱,大明星一個個轉身不唱,就連國會議員也發起強烈抵制。
 

民主黨國會議員路易斯:「我不認為這位總統(川普),是合法的民選總統!」

大火開砲,質疑川普勝選正當性,民主黨國會議員路易斯,直接表態不參加就職典禮,洛杉磯還有人發起「貓帽計畫」,號召民眾要在就職典禮隔天,戴上粉紅貓帽,染紅華盛頓國家廣場,喚起女權和民主自由的重視,只是典禮都沒人想來了,川普團隊還是繼續在募款!

CBS紐約台記者:「川普的T恤和帽子仍在販售,還有這些就職款的啤酒杯。」

從馬克杯衣服再到包包,就職聯名商品通通有,募款金額已經累積到28.5億台幣,創下歷史新高,但川普團隊不願透露花費細節,還打算要一路募到202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募款#珍妮佛哈樂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82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