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接電話!里長送兵單碰釘子 爆衝突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2:23

曾經在2014年台北市市長選舉時,說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沒選上就要切腹的里長,這回遭民眾指控,晚上按門鈴送兵役通知單態度不佳,一登門就破口大罵,結果引發口角衝突,這名民眾也已經向台北市政府投訴這名情緒失控的里長伯。


 

大樓電梯間,這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手上拿著一張單子,他就是里長,住戶不滿晚上休息時間被打擾,回嗆「我為什麼一定要接電話」,雙方一來一往,一個堅持要對方接電話,另一個則不滿為何一定要接。

原來10日晚上8點多,里長李台華認為晚上住戶比較可能在家,為了送兵役通知單按了這家人的門鈴,但他發現沒人回應,接著打電話給屋主,第一通沒接,再一通接了,但雙方口氣都不太好,直到雙方見了面,開始爆發衝突。

松山區自強里里長李台華:「當時我對他抱怨了一下,我說你們家人明明在家,我按門鈴你們不回應,我打電話你們也不回應,你太太也不接,我最後再打(終於通了),我馬上表明(里長)身分,才讓我進來,然後他(住戶)就說『里長很大是不是』,我生平最討厭聽這一句話,另外一個點是,里長是里民選出來的,是為民服務的,我做得好不好自有公評。」
 

擔任松山區自強里里長超過11年的李台華,曾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說,如果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敗選,自己就要切腹;這回面對鏡頭,為自己情緒失控道歉。

當事人吳先生:「(里長當時很)莫名其妙,暴跳如雷,你里長你只是來送個兵單不是嗎?反正我已經投訴到台北市政府去了啦,今天早上我太太也打電話到(區公所)兵役科,叫他(里長)把兵單收回去,我們自己去兵役科領嘛。」

通常里長親自按門鈴,把體檢通知書送上門,接著準備要抽兵種,里長也會再登門拜訪,就是怕役男會錯過這回,雙方認知不同,而爆發衝突,里長伯往後面對里民,會更加注意自己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長#情緒失控#兵役通知單#衝突#里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604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