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欠錢被強擄 遇臨檢後車箱彈開喊救命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0:41
圖/TVBS
圖/TVBS

警方設攔檢點,沒想到還沒抓著酒駕,先意外破獲擄人案件!昨天深夜,土城警方執行酒駕勤務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轎車和一台機車,看到他們就往路旁急停,結果才剛要靠近問清楚,轎車後車廂突然彈開,有人被銬手綁腿大喊「救我」!原來他欠了主嫌10萬元不還,這才被強押上車,準備好好教訓一番,只是都已經事跡敗露了,嫌犯還跟警方辯稱「我們是在玩角色扮演」。

男子被反手上銬坐在轎車旁,另外還有4名共犯正被警察搜身,帶著一堆工具,膽子很大,竟犯下擄人案件!

 

原來主嫌楊姓男子10日晚間找來4名朋友,強押李姓被害人上車,當時把人雙手上銬,再用束帶和膠帶捆住雙腳,丟往後車廂,沒想到夜間11點多行經土城金城路一段發現前方有酒駕攔檢點,一時心虛,藍色機車和黑色汽車路旁急停;員警眼睛何等利,直覺不對,但才剛上前,後車廂竟突然彈開,李姓男子大喊「救我」。

嫌犯還想粉飾太平,竟對警方說「不要緊張,我們是在玩角色扮演」。但之後才坦承,是李姓男子欠了他10萬元,遲遲不還,一怒之下想將人載走教訓,甚至準備好刺青工具,要在他身上刺下「欠錢不還」。

幸好警方的攔檢站意外救了人,彈開的後車廂讓李姓男子逃過一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攔檢#酒駕#綁架#警察#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763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