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泡湯人氣旺 初四谷關湧人潮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部地區天氣放晴,一早台中往谷關方向就開始出現人潮,谷關溫泉區,一共有16家泡湯飯店旅館,過年期間,單家飯店,日平均都有3000人次來泡湯,業者一天營業額,都有60到70萬元。

冷冷的天,泡個暖呼呼的溫泉,相當過癮,年初四谷關溫泉區,一早就湧入泡湯人潮,大朋友帶著小朋友,民眾攜家帶眷,享受泡湯樂趣。記者:「有沒有塞車?」民眾:「不會,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記者:「幾點?」民眾:「7點,就是怕塞車啊,很早就出來了。」

記者:「不怕塞車喔?」民眾:「還好啦,早上早點出門。」

就是怕塞車,不少人選擇早上出發,避開尖峰時段,溫泉業者說,今年的春節假期長,業績比往年同期成長了4成,初一到初七的住房訂房率,高達百分之百。溫泉業者郭先生:「湯屋的部份,像前幾天,大約要等的時間大概是一個鐘頭左右。」

谷關溫泉區一共有16家泡湯飯店旅館,過年期間,單家飯店,日平均都有3000人次來泡湯,業者一天營業額,都有60到7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