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月薪嬌妻多少錢? 綠委算:月領46K!

記者 劉佾樺 / 攝影 劉家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20:13

日劇月薪嬌妻的劇情,如果真實出現在台灣生活中,恐怕會讓另一半有苦難言,根據民進黨立委試算結果,家庭主婦要做的事包羅萬象,包含洗衣做菜,必要時還得當心理醫生、心靈支柱,套上日劇「夫妻是雇傭關係的合約」,粗估每個月要給對方46k,但這個價錢,對一些媽媽們而言還不夠。


 

下午2點多,小朋友剛起床害怕哭了,新手媽媽立刻餵上香蕉,因爲還得弄粥給小朋友吃。媽媽趁家日空檔當假日主婦,他算算,多一個寶寶,一個月開銷多6千,如果辭職不幹,全心照顧小孩,丈夫口袋可要深。

但實際訪問,太太和丈夫估的生活開銷大不相同,太太覺得要4-5萬才合理,丈夫卻估2-3萬。有點小尷尬,只好賺更多來彌補家庭收支,而日劇《月薪嬌妻》乾脆把生活經營變成僱傭關係,女主角新垣結衣薪水扣掉與男主角共同平攤的房租,每個月拿台幣3萬3千,雖比現實中日本最低月薪少3千,但算算台灣最低薪資21k,台灣好男人每個月給多少,才能符合期望值。

根據民進黨立委計算,家庭主婦要做的事包羅萬象,除了一般家務外,還要擔當丈夫的心理醫生,必要時當CEO,決定家庭收支管理,各項薪水乘上每天比例,換算結果,按照日劇中的生活模式,丈夫應給全職媽媽46k!
 

民眾:「哈哈...這麼多喔。」記者:「會藏私房錢?」民眾:「我自己一定有的。是不少啦,可是應該是值得。」

都在站妻子旁邊,說不給或給的少,回家想必還得跪算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庭主婦#月薪#日劇#月薪嬌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1078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