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出紀錄片 談林宥嘉:遠距離致分手

記者 楊慈茵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1:12

唱片市場不景氣,歌手開始另闢財源,紛紛推出電影紀錄片;香港歌手「鄧紫棋」就把出道以來的經歷和作品收錄在電影內,其中也不免提起她和林宥嘉的往日情,她難得大方談論,替電影添話題順帶衝票房。


 

香港歌手鄧紫棋:「其實你就能想像,我為什麼偶爾還是想要放棄。」

鄧紫棋對鏡頭,語帶哽咽的坦承自己曾經想退出演藝圈,就是因為出道至今負面傳聞不斷,如今這些感性告白,都收錄在她自己的電影紀錄片,就連失戀話題也有。

香港歌手鄧紫棋:「2011年9月到11月 失戀,有一次在KTV裡面,有另外一個朋友唱了這首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我看著那個歌詞我就覺得太像我了。」
 

不避諱談論她和林宥嘉的往日情,鄧紫棋還透露,兩人是因為遠距離戀愛才分手,話題超勁爆就是為了宣傳紀錄片,畢竟唱片市場不景氣,歌手紛紛推出音樂電影紀錄片另闢財源。

藝人王力宏:「跟所有人一起嗨翻天,這種興奮也有大家看不到的反面。」

王力宏把2012年登上北京鳥巢開唱的演唱會歷程拍成電影,把舞台下的另一面呈現在大銀幕上。

藝人王力宏:「演唱會電影可以讓藝人、可以讓音樂人 充分的表達自己,我就希望更多人做更多人挑戰,我覺得這是很值得,而且是會給今天的小鮮肉更多的一些體會吧。」

王力宏認為,新生代歌手、演員太容易竄紅,透過電影紀錄片不只能讓歌迷更了解音樂人的想法,也順便活絡唱片圈氣氛。

圖/臉書G.E.M. 鄧紫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林宥嘉#電影紀錄片#失戀#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1726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