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電影紀錄片 結果共12筆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很多話已經不能說!」 何韻詩堅持不離開香港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美國對中國大陸,展開一連串的反制措施。不少香港人擔心未來,選擇離開,但也有很多民主派運動者不願放棄,選擇留在香港繼續奮鬥,像歌手何韻詩,就說自己不會離開香港,她的最新電影紀錄片在七一上映,何韻詩感嘆,很多話現在已經不能說了。
    2020/07/17 22:16
  • 總統與崑濱伯相見歡 請益怎麼給農民更多照顧

    總統蔡英文昨天拜訪電影紀錄片《無米樂》主角之一的「崑濱伯」﹐總統稱他是老朋友,說崑濱伯種的冠軍米,吃過的都說讚,她並向崑濱伯請益,怎麼給農民更多照顧。
    2019/01/19 14:04
  • 鄧紫棋出紀錄片 談林宥嘉:遠距離致分手

    唱片市場不景氣,歌手開始另闢財源,紛紛推出電影紀錄片;香港歌手「鄧紫棋」就把出道以來的經歷和作品收錄在電影內,其中也不免提起她和林宥嘉的往日情,她難得大方談論,替電影添話題順帶衝票房。
    2017/01/07 10:50
  • 日導拍「血色海灣背後」 捕鯨豚爭議再起

    還記得2009年的紀錄片「血色海灣」嗎?這部電影紀錄了日本獵殺海豚的殘忍過程,還在2010年拿下奧斯卡最佳長篇紀錄片獎。在「血色海灣」問世後7年,日本導演八木景子拍攝的反駁紀錄片「血色海灣背後」,終於要在美國上映。恐怕又將引起,獵殺海豚與鯨魚是否殘忍的價值觀爭議。
    2016/10/28 20:39
  • 陸54天票房衝破500億 《美人魚》票房王

    2016年才過了54天,大陸的電影票房就創下台幣500億記錄,驚人數字背後代表著大陸看片人口急速成長,特別是在春節期間,城市票房累積冠軍,出現在溫州等二線城市,都是返鄉青年看電影,而盤點春節賀歲片票房王,就是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締造144億佳績,為了延續熱度最新的電影紀錄片曝光。
    2016/02/24 16:49
  • 維安漏洞?!博愛特區「空拍」 未申請觸法

    電影紀錄片「看見台灣」以空拍型手法拍攝影片,能夠搭載攝影鏡頭的遙控直升機跟著熱銷,一名男子在網站上傳空拍影片,地點就在總統府周邊的博愛特區,明顯違法,總統府發言人表示,基於總統府維安,博愛特區屬於「限航區」必須事先申請,才可以進行飛航,將請警察開單。
    2014/01/10 18:32
  • 「夢想離我4公尺」 拔河隊微電影爆紅

    景美女中拔河隊向來攻無不克,卻在挑戰全國賽9連霸中失利,過程被拍過「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和江金霖等人,拍成「夢想離我4公尺」微電影紀錄片,紀錄唯一一次的失敗過程,期待女孩們能從失敗中再起;但昨天她們對上宿敵大里高中,成功上演公主復仇記,贏得比賽,接下來她們還要挑戰6月的世界杯拔河比賽,繼續往夢想邁進。
    2012/06/04 09:38
  • 「嵐」相葉雅紀來台宣傳 為紀錄片現「聲」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成員之一的相葉雅紀今天來台,為描述日本生態紀錄片電影做宣傳,大批粉絲聚集機場接機,人氣相當旺,這部電影紀錄了日本在331地震前,境內的島國風光,相葉雅紀在電影中首次擔任聲優,為彌猴配音,只是原本要低調進行電影首映,只邀請特地人士參與,沒想到還是曝光,讓不少粉絲失望,沒辦法搶先看到這部電影。
    2011/12/02 12:47
  • 崑濱伯名聲響 火車站前立雕像

    電影紀錄片無米樂裡的崑濱伯、崑濱嬸等4個主角,竟然出現雕像,而且就設在台南縣後壁火車站前的親水公園內!原來,鄉公所為了行銷,申請經費為他們設雕像,沒想到,一度引發崑濱伯夫婦的強烈反對。
    2008/09/10 12:28
  • 830遊行/健康不佳? 崑濱伯拒絕嗆馬!

    電影紀錄片「無米樂」的主角崑濱伯,向來傾向支持綠營,不過面對明天的830行動,他卻以健康不佳為由,表明不參加,問起他是不是會繼續挺扁?崑濱伯說,他不挺扁,他挺台灣!
    2008/08/29 17:39
  • 烏克蘭橘色革命 拍成電影紀錄片

    1年前的今天,烏克蘭總統尤申科依靠「橘色革命」取得政權,引進西方世界的自由思想到烏克蘭,為了紀念這個歷史時刻,烏克蘭特別拍了一部「橘色革命」的紀錄片電影。尤申科的支持者搖著橘色旗幟,冒著零下低溫,搭火車進城拱尤申科上台。
    2005/11/21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