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融未來觀戰重點 突破左投變化球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21:05
Lamigo強打王柏融有機會未來挑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Lamigo強打王柏融有機會未來挑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CPBL)Lamigo Monkeys桃猿4日宣布給予王柏融5年基本額3000萬、外加激勵條款180萬元超級合約,並不表示未來沒有挑戰國外機會,根據美國職棒球探觀察,王柏融如果想在2018年球季結束挑戰大聯盟,一定要想辦法突破優質左投的變化球。
 
1名不願具名的美職球探表示,最近4年來看,王柏融從2013年開始每一年都在進化,加盟職棒後,對於投手適應能力有提升,如果要說缺點,「就是面對優質左投變化球時,王柏融打擊姿勢還有點變形。」

 
 
這名球探說,各家球團其實很看好王柏融,因為他每一年都在進步,如果王柏融想在2018年球季結束挑戰大聯盟的話,面對左投變化球的問題要克服。
 
從2016年王柏融對戰左投數據或可一窺端倪,王柏融對右投打擊率高達4成37,面對中職左投打擊率下降到3成59,依舊是高檔數據,但左右確實有落差。
 
再以對戰「優質左投」數據來看,王柏融對戰富邦悍將黃勝雄3支2、面對羅華韋11支3、遭遇倪福德16支5、碰上賴鴻誠10支1,對戰統一獅左投林子崴11支3,王柏融確實遭到碰上優質左投數據呈現不同。
 
 
這名球探認為,王柏融不能打WBC反倒是好事情,他如果去日本跟日本國家隊打交流賽,日本左投優質程度比韓國高,這將是王柏融學習的好經驗。
 
根據球探說法,「王柏融2年後挑戰大聯盟,他的轉隊費可能要200萬美元以上,但不是不可能,姜正浩23歲的時候,沒有王柏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柏融#大聯盟#Lamigo#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4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