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維修中復電! 工人遭研磨機壓頭不治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3:35

雲林縣一家製造顯示玻璃的日商工廠,3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維修研磨機的時候,疑似因為斷電的機器突然復電,壓中工人的頭部,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救援,傷者已經經過包紮,從廠房抬出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然搶救無效,雲林縣勞工處介入調查意外原因。


 

救護車趕路搶救直奔工廠廠區,受傷的工人已經被同事抬出廠房等待救援,消防隊員立刻接手急救。

雲林縣消防局斗六分隊小隊長詹士誼:「現場是員工抬出來走廊,我們消防人員去之後接手抬上救護車。」

傷者頭部都是血,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上分秒必爭,送醫路上救護人員一路急救。
 

雲林縣消防局斗六分隊小隊長詹士誼:「給氧,還有給他AED心臟去顫器,CPR連續做到醫院。」

同事陪同前往醫院十分焦急,發生工安意外的是雲林一家製造顯示玻璃的工廠,38歲的劉姓工人疑似因為維修研磨機,原本斷電的機器突然復電,壓中了工人的頭,沒了呼吸心跳。

台大雲林分院副院長劉宏輝:「頭部有非常清楚的受傷痕跡,流很多的血,到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因為頭部傷勢嚴重,加上失血過多,工人急救1小時宣告不治。事發在3日下午3點多,是正常上班時間,維修機器過程為何突然復電?是否有人為疏失?勞工局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研磨機#維修#復電#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1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