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劃傷手血噴濺 男疑喝醉拍打救護車


發佈時間:2017/01/0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2:40

台北市一名45歲的男子疑似酒後和家人起口角,被玻璃劃傷流血,鄰居幫忙叫救護車,但沒想到疑似太過激動,救護車到場後卻攻擊救護車,拍打車窗、折斷雨刷,救護人員評估後請求支援,再穿上防護衣後將男子綁上束帶送醫救治。


 

救護車上血跡斑斑,上頭滿滿血手印,看了怵目驚心!台北市一名病患疑似喝醉酒太激動,竟然攻擊救護車。

報案民眾:「我拿一件褲子在幫他止血,他的靜脈應該斷掉了,血噴很高。」

不只救護車引擎蓋上都是血跡,就連雨刷也被折斷、車窗也被打到凹陷。3日晚間7點多,消防隊獲報士林延平北路有人喝醉酒流血,到場時這名45歲的男子全身是血,不斷拍打車窗,希望駕駛下車救人,但救護人員評估狀況後請求支援,穿上防護衣後將他綁上束帶送醫。
 

後港消防分隊員李德祥:「我把救護車往前,希望前面有巷子先逃出去,因為現場有3個人,3個都喝醉酒了。」

附近居民表示男子平時待人不錯,相當有禮貌,案發當天疑似和家人起口角後,打破玻璃遭到劃傷,急著要就醫卻血染救護車,嚇壞警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家人#口角#救護車#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74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