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暫緩報復美制裁 川普大讚聰明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20: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不滿俄羅斯駭客干預美國大選,美國總統歐巴馬採取制裁行動,包括驅逐俄羅斯外交官。原本外界揣測俄羅斯總統普欽會以牙還牙,但沒想到他選擇不報復,一切等到川普上任後再說。


 

35名俄羅斯外交官被歐巴馬趕回家,兩棟在美國的建築物也關閉,沒想到普欽的反應竟然是…

CNN記者轉述普欽聲明:「我們不會降低格調,跟隨這種不負責人的外交方式,很遺憾歐巴馬政府這樣做事,但我還是祝他和他家人新年快樂。」

俄羅斯外長建議,也對美駐俄大使下驅逐令,但普欽決定不以牙還牙,甚至反而邀請美國外交官小孩,到克林姆林宮參加新年聚會。
 

CNN記者轉述普欽聲明:「我們不會為美國外交官製造問題,我們不會趕走任何人。」

普欽這麼做,可不是以德報怨,外界分析,他只是為了保留反制時機,靜待對他友善的川普上任。

CNN主播:「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說他支持克林姆林宮的決定,而不是支持美國,川普推文寫普欽這招做得好,我就知道他很聰明。」

普欽不出招,川普公開大讚聰明,美俄關係有望重建。

但川普即將就職,如今卻傳出有合唱團團員拒絕在典禮上演出。

CNN記者轉述團員臉書貼文:「我抱著難過且沉重的心情,向合唱團請辭,合唱團為他(川普)唱歌,顯然是為暴政和法西斯主義背書。」

摩門大教堂合唱團往年都是美國總統就職表演班底,但紐約知名舞蹈團體「火箭女郎」也出現類似情況,相關單位只好趕緊出面解釋,團員人數還是夠多,不會讓表演開天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駭客#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55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