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菲個唱今晚登場! 彩排曝光蓄勢待發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4:08

王菲回歸演唱會舞台的唯一一場演唱會,即將在今天晚上登場,更首創演唱會全程直播!雖然之前有大陸媒體報導王菲高價位門票滯銷,但男友謝霆鋒是特地挺身而出,面對鏡頭說票早就賣完,但他不會現身演唱會;而劉嘉玲也趕到上海探班王菲,並為她加油打氣,從曝光的彩排畫面看來,王菲已經蓄勢待發。

王菲演唱會彩排紀錄片:「演唱會非常不同是,你要面對面的呈現你的音樂給大家,多數時候演出就是這樣,需要大家協作。」

 

睽違4年開唱,王菲的「幻樂一場2016」進入最後倒數彩排階段。

王菲演唱會彩排紀錄片:「你會看到我們的表演的導演,會在給每一首歌計時有多長,流行樂演唱會是有時間限制,那你一定要很精確。」

把合作已久的樂手從全球各地找回來,看得出來,王菲相當慎重準備也蓄勢待發,雖然戴著墨鏡、只穿著簡單的休閒服裝,但上了舞台的王菲,依舊散發濃濃女神味,好友劉嘉玲更趕來探班,兩人不僅站在用花砌成的巨熊公仔旁邊合照,劉嘉玲更發微博說「你眉頭開了、所以我笑了」,好交情一覽無遺,而男友謝霆鋒更是隔空為王菲擋下流言蜚語。
 

罕見的幫王菲破除大陸媒體報導王菲高價位門票滯銷的傳聞,更說他投資的公司,為個唱所提供的獨家VR技術直播也已經準備好,但卻也表明。

港星謝霆鋒:「其實我不會過去。」

自己不會出席演唱會,只是向來面對鏡頭都快閃的他,這次不僅特別停下腳步回答問題,甚至主動問周邊粉絲要不要合照,配合程度百分百,看來也是對王菲個唱相當期待。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演唱會#謝霆鋒#彩排#幻樂一場2016#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