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沒有時間表」 蔡依林首度談情傷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3:48

蔡依林和錦榮6年情斷,消息曝光後蔡依林在北京參加演唱活動時,首次談情傷,被黃子佼問到「有沒有什麼愛情上的建議要給粉絲」,蔡依林說了「愛情沒有時間表,能互相了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沒想到才剛講完,就被黃子佼虧說要加油,蔡依林不甘示弱甩頭髮反擊,又被黃子佼虧,以後蔡依林有更多時間做蛋糕了。


 

出席演唱活動,蔡依林唱情歌特別有感情,儘管和錦榮分手,6年感情畫下句點的消息才剛爆出沒多久,但蔡依林依舊敬業的讓演出幾近完美,只不過傷口難免會被觸碰。

歌手蔡依林:「我覺得愛情就是沒有一個時間表,我覺得當你看對眼,然後你知道互相彼此了解,我覺得這是最幸福的事情。」

主持人 黃子佼:「是,說得太好了,那我也要對妳說一聲加油了!好不好。」
 

不愧是主持界一哥,黃子佼問了所有粉絲心中都想知道的事,但蔡依林可不是省油的燈,甩頭髮反擊。

主持人 黃子佼:「妳幹什麼,有武器,妳帶著武器攻擊!沒有關係,從此蔡依林有更多時間做蛋糕了。」

蔡依林雖然臉上掛滿笑容,但多少還是看得出有點尷尬,畢竟感情事一直低調,就連分手也並非在第一時間就爆出。

愛已成往事,但蔡依林和錦榮緣斷情未斷,經紀人也強調,兩人11月分手,目前都還是好朋友,有時也會一起吃飯,即使當不成情人,也能當朋友,一切關於錦榮花心把妹的不實八卦,實在懶得再回應。

圖/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錦榮#情斷#情傷#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442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