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一起去新家嗎?米克斯被棄養害怕夾尾縮進籠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21:28

近年來各界疾呼飼養動物就該負責到底,但寵物被棄養的事件仍層不出窮。中和動物之家日前就接獲一例黑色米克斯被飼主親手棄養的案件,而理由竟是因為「搬家」。

黑色米克斯夾緊尾巴,被主人半拖半拉逼著前進,工作人員打開鐵籠,米克斯絕望地癱坐地上、不願起身,因為牠知道一進到裡面,就再也見不到主人了。這是中和動物之家志工26日拍下的畫面,影片中的米克斯名叫「錢錢」,當天飼主帶著錢錢到動物之家,親手把牠送進鐵籠「棄養」,而棄養的原因是他們要搬家了。

 



錢錢被主人親手棄養,滿臉害怕縮在鐵籠中,飼主要搬家了,但這個新家卻沒有錢錢的位置。中和動物之家指出,當初飼主領養「錢錢」時,表示想要有狗狗陪伴,錢錢一直都很乖、很忠心,現在飼主卻因為要搬家丟下牠。中和動物之家直指,人類對狗狗總是很不公平,為了任何一個微不足道的理由,就拋棄牠們。


 

中和動物之家將消息分享到臉書,網友見狀都紛紛痛批「藉口太爛」,質問「毛孩就不是家人嗎?難道你也會因爲搬家而不要自己的小孩嗎!」直呼錢錢值得更好的主人!「錢錢」是一隻已結紮的女生,目前安靜的待在籠子裡,等待有人能給牠一個永不離棄的家。



圖/翻攝自「中和狗狗貓貓認養-中和動物之家」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克斯#毛小孩#狗狗#棄養#搬家#動物之家#錢錢#中和動物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23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