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我打人! 機車、Youbike行車糾紛爆衝突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9:19

機車與腳踏車的擦撞糾紛,大打出手!新北市板橋一名紅衣男子騎腳踏車,與機車騎士擦撞後,出拳毆打對方反遭壓制,雙方就在路口僵持將近10分鐘,騎士深怕放手之後紅衣男子會繼續攻擊,直到路過民眾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將2人帶回派出所調解,才化解糾紛。


 

紅衣男子遭騎士壓制坐在地上,其中一隻手被反銬在後方,連鞋子也掉了,頻頻大吼,說是頭戴白色安全帽的騎士要他打人,紅衣男情緒激動,甚至揚言要提告。

紅衣游姓男子:「是你要求我打你的!你給我放開哦,不然我再告你一條傷害罪!我叫你現在放手!」謝姓騎士:「我不要,我要等警察來再講。」紅衣游姓男子:「我現在很痛,你會多一條傷害罪!」

嗆聲會讓騎士多一條傷害罪名,連路人也看不下去說「你之前已經出手,要準備打人了,人家才會這樣說」,替機車騎士說話。
 

23日晚間8點新北市板橋街頭,路人擔心雙方繼續打架,趕緊報案要警方到場處理,警方到場雙方火氣依然很大,乾脆將人帶回派出所。

記者陳韻涵:「事發就在新北市板橋的陽明街口,當時騎士準備右轉進入巷弄,卻與腳踏車發生碰撞,雙方爆發口角,甚至在街頭上演全武行。」

新海派出所副所長陳義竑:「雙方在現場是有推擠的動作,另外一方是基於安撫的理由,先將他稍微壓制住,請他不要激動。」

疑似紅衣男子先出拳引發衝突,律師表示因為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不論誰先動手,都有可能吃上傷害官司,不過這回雙方冷靜下來後,都沒有提告,和解收場,只是熱鬧街頭,機車與腳踏車的輕微擦撞車禍,差點變成流血衝突,已經讓路過民眾嚇了一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壓制#擦撞#衝突#行車糾紛#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2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