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6萬! 星國首度來台徵「輔助警」招人才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8:40

最近在網路上人力銀行,出現「新加坡輔助警察」的招募廣告,月薪台幣6萬元起,合約綁2年,約滿有9萬元獎金,提供住宿但得離鄉背井,加上新加坡物資整體比台灣高,這回來台徵人,相中台灣人語言溝通沒障礙,比較有親切感,共開放600名額缺。


 

在機場,旅客過X光檢測,或是保護ATM運鈔,這是新加坡「輔助警察」平常的工作任務,協助正規警察、機場檢查證件、交通疏導等,未來很可能在這裡看到台灣人當輔警,因為新加坡在明年1月首度來台招募「輔警」。

網路上刊登廣告,徵求「輔助警察」,找的是18到35歲男女皆可,月薪台幣6萬起,但得綁合約2年,約滿後有9萬元獎金,期間提供免費住宿,表現好還有機會拿到當地永久居留證,條件是大學畢業,基本英文溝通沒問題,這回來台預計招募600人,不少年輕人聽了很心動。

民眾:「單看薪資條件的話,比台灣現在環境還好上許多,房租一直都會是很大的負擔,所以說如果可以免房租,那就是很大的誘惑,比台灣剛出社會的大概多3萬多吧。」
 

雖然提供住宿,但飲食得自理,新加坡物價比台灣高,以一般速食店來看,台灣吃一餐100,當地貴1.5倍,假設吃三餐,就比台灣多了150元,一個月下來等於會多支出4500元,即使如此,薪水和台灣警察比一比5年以內的基層員警,月薪近5萬,二線一的警官大約近7萬,輔警薪資還是有誘因。

民眾:「因為在新加坡當地開銷,也是好像物價也滿高的,所以還有待考量。」

選中台灣人才,看準的是同樣是華人,語言溝通沒障礙,也比較有親切感,新加坡大舉來台招攬人力,相準了想出國挑戰不同工作的年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助警察#薪資#外語#獎金#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