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妻管嚴想反抗? 總統尷尬:撥亂反正


發佈時間:2011/10/1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今天接受TVBS2100獨家專訪,除了暢談國事,也被問到「妻管嚴」的小秘密,尤其日前國慶大典,夫人周美青因為馬總統「多拿杯水」,而狠狠「瞪」他的漏網超殺眼神,總統今天尷尬笑說,夫人常指正他,他也就「從善如流」、撥亂反正,被問到常常被老婆「管教」,會不會想反抗?總統馬上搞笑說,此事不宜公開談論。

馬總統接受2100獨家專訪、錄影前特別打燈。2100主持人李濤:「是非常貼心的蘋果光,(蘋果光)看起來至少年輕20歲。」馬總統:「呵呵,我很需要。」

笑說老了「極需」蘋果光,不過在國慶大典上,馬總統接過金釵遞杯水,被周美青的超殺眼神一「青」,總統可就完全笑不出來,夫人當場碎碎說下面明明有水啊,水啊!總統被訓了一下好委屈又尷尬,水都拿了,漏網鏡頭被說是「妻管嚴」,總統呵呵笑。

2100主持人李濤:「有沒有一絲想反抗的感覺?」總統馬英九:「呵呵...在這種場合,我不能講,哈哈哈,我講了20分鐘演講,口有點乾,剛好服務的女士就送來水,我很自然要喝,我太太就說『下面有啊』,因為我們下面有水啊,小袋子有裝水。」

最後澄清到連「前4年、後4年的競選政見」都撂出來了。總統馬英九:「太太一旦『指正』以後,我立刻就『從善如流』,立刻撥亂反正。」主持人李濤:「接下來要怎麼脫胎換骨?」總統馬英九:「呵呵,這還要努力囉。」

但其實讓總統夫人皺眉、狠狠瞪的,是因為環保署早就規定,全國7千個公家單位、學校禁用杯水瓶裝水。在台灣,每年要喝掉11億個杯水瓶裝水,加上其它飲料,45億塑膠空瓶加起來不得了,可堆疊整整3座101大樓,甚至串聯起來還可繞台灣223圈。

國慶大典分送大量不環保杯水,馬總統還分給太太,但周美青看似氣總統浪費多拿水,但他們可能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環保署早就禁止公家單位用杯水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75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