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櫃多年... 喬治麥可沒讓自己更輕鬆


發佈時間:2016/12/26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0:3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英國男歌手喬治麥可辭世,享年53歲。他從1個萬人迷男孩變成超級巨星歌手兼詞曲創作者,吸毒和男同志身份使他的私生活備受關注。但出櫃多年的他坦承,這沒讓自己生活更輕鬆。

「時人雜誌」(People)報導,公關證實,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耶誕節當天辭世。

 

法新社報導,他近年很少公開露面,卻因連串離奇意外登上頭條,而不是因為自己的音樂,有些事件甚至牽扯毒品。

喬治麥可是1名男同志,1998年在美國洛杉磯1處公園廁所內因猥褻行為遭逮而出櫃,受訪時也不避談私生活。

「英國廣播公司」(BBC)2014年3月18日刊登對喬治麥可獨家專訪說:「因為一些奇怪的理由,做為出櫃男同志,我的生活沒有比較輕鬆。其實,恰好相反。」
 

法新社報導,他2009年接受英國「衛報」(The Guardian)訪問時說:「他們因公廁裡的那些事和吸毒,而把我當成悲劇。大部分人不會追求那些事,我覺得,這些讓人們從羨慕,變成去找你的弱點。」

「但我甚至已不再覺得這些是弱點,這就是真正的我。」

然而,他健康問題的傳聞甚囂塵上。

英國搖滾傳奇艾爾頓強(Elton John)目前的伴侶費尼許(David Furnish),2009年曾談到有朋友擔心喬治麥可的健康。但喬治麥可回應,艾爾頓強「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

2010年他駕駛四輪驅動車撞進倫敦1家商店,被發現曾吸食古柯鹼並有處方藥的影響,後來遭判入監8週。

喬治麥可2011年宣布跟長期伴侶高斯(Kenny Goss)分手,並因感染肺炎而在維也納1家醫院靜養數週,後來他說自己將不久於人世。

2012年他在倫敦奧運閉幕式登台演唱新歌「White Light」,受到矚目。不過隔年喬治麥可又因為跌出搭乘的高速馳騁汽車,由飛機緊急後送就醫,健康出問題的傳聞再度不脛而走。
 

去年喬治麥可在推特發文駁斥他吸毒的報導說:「不要相信報紙今天引述我已不再相識的人所說的垃圾,而且我有將近18年沒見過那個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耶誕節#男同志#出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73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