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喬治麥可 結果共36筆

  • 皇后主唱、喬治麥可 皮衣壯男形象「他」啟發

    白人優越主義最近在美國炒得沸沸揚揚,其實偏見與仇恨存在於世界各個角落,膚色、性別、宗教到性向都可能招致歧視,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描述「以畫筆當武器,來對抗世界惡意」的傳記電影,要對抗的是對於同志的仇視與打壓,主角是20世紀最偉大的同志插畫家芬蘭湯姆,芬蘭湯姆的插畫作品都是肌肉發達、散發濃烈陽剛氣息的超級男性,幾十年來我們在薇薇安魏斯伍德、尚保羅高第耶以及湯姆福特的時尚商品中都看過他的插畫或是意象,而西洋流行樂壇更深受他的啟發,現在我們就來了解這位影響同志運動深遠的藝術家,他的傳奇生平。
    2017/08/25 21:03
  • 喬治麥可前男友  將被踢出1.9億豪宅

    英國著名歌手喬治麥可的家屬,將把他的同性伴侶法迪費瓦茲踢出喬治麥可位於倫敦攝政公園附近,價值500萬英鎊(約新台幣1.9億)的豪宅。
    2017/04/10 08:59
  • 葛萊美獎致敬喬治麥可 愛黛兒直播重唱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在第59屆葛萊美獎風光橫掃5大獎,同時她也在典禮上,獻唱「喬治麥可」的經典歌曲向他致敬,但唱沒多久,愛黛兒就自己喊卡,要求要重新唱一次,讓全場拍手叫好。  
    2017/02/14 10:53
  • 2017葛萊美/向喬治麥可致敬!愛黛兒唱一半哽咽中斷

    英國之名創作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於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日去世,享年53歲。他過去最紅的就是每年聖誕節全球都在播放的金曲《Last Christmas》,他過去是葛來美獎的常勝贏家,今年卻再也缺席了,葛萊美也特別為他致敬。
    2017/02/13 11:08
  • 風雲榜頒獎巨星雲集! 五月天壓軸變主場

    線上音樂平台KKBOX晚間舉辦頒獎典禮,天王天后齊聚一堂,歌手林俊傑和樂團五月天帶來彩蛋表演,向去年殞落的西洋樂壇巨星大衛鮑伊、王子和喬治麥可致敬,帶來陣容豪華的拼盤演唱會。
    2017/01/21 23:20
  • 名人的凶惡之年?2016年殞落的諸多傳奇

    80年代的偶像巨星喬治邁可在耶誕日過世,讓全球流行樂迷感到震驚錯愕。沒想到接著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以及她的母親黛比雷諾也一前一後相隔一天相繼過世。這不免讓人嗟吁感歎,2016年是否流年不利,偶像名人在今年過世的特別多?英國BBC做了調查,發現今年「名人訃聞」的出現率確實比往年多一些,不過他們自己也提出了可能的解釋,這可能和電視普及和流行文化有關,我們未來聽到「名人」過世的消息,頻率可能也會增加。
    2016/12/30 12:41
  • 喬治麥可的死為何讓MTV世代的人如此心碎?

    喬治麥可的走,就像個收尾,80年代繁花似錦、舞台上一人撐起絕代風華,不靠科技聲效的舞台神話結束,之所以讓一整個世代的人這樣感傷,其實他音樂徹底做到雅俗共賞的普及性,在在為芭樂歌做出了藝術價值。麥可傑克森的死是開頭,他則是結尾,一整代的簾幕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扯拉下來,從此被迫熄了燈。
    2016/12/30 09:48
  • FOCUS/「拼車卡拉秀」第一位來賓 喬治麥可為慈善

    喬治麥可30多年音樂生涯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賺進源源不絕的版稅,加上商演收入豐厚,而在他過世後,許多慈善機構與個人都利用社群媒體講述喬治麥可生前捐出了難以計數的版稅收入,他還到街友收容中心擔任義工,而且這些善行都要求不要公佈,被稱為secret angel,他還是當紅的拼車卡拉秀第一位來賓,目的也是公益募款。
    2016/12/28 19:47
  • 喬治麥可同性伴侶:他生前很期待過耶誕

    英國流行音樂巨星喬治麥可耶誕節猝逝後,住家外擺滿致哀的鮮花、蠟燭、氣球和卡片,家屬今天表示很「感動」;而喬治麥可同性伴侶受訪時透露,喬治麥可原本很期待耶誕節。
    2016/12/28 12:57
  • 搶救4天無效 星戰莉亞公主過世

    包括喬治麥可今年不少傳奇巨星殞落,沒想到2016只剩下沒幾天卻又傳出震驚演藝圈的訊息,之前因為在飛機上心臟病發緊急送醫,以星際大戰「莉亞公主」角色聞名的美國演員嘉莉費雪,不幸過世,讓全球星戰迷好難過。
    2016/12/28 08:01
  • FOCUS/喬治麥克殞落 80年代經典、歌迷惋惜

    1980年代的孩子都是聽誰的歌長大呢?《Last Christmas》是許多人青少年時代的主題曲,更是他們的青春戀習曲,喬治麥可的殞落,讓許多歌迷不敢相信。其實讓大家關注的,不只是他膾炙人口的歌曲,被迫公開性向的喬治麥可,從來不曾後悔出櫃,在29年前封閉的年代,他的歌曲和創作,讓許多樂迷重獲內心自由。
    2016/12/27 19:39
  • 俊美外型走樣暴肥 喬治麥可健康早亮紅燈

    53歲的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在耶誕假期間,在睡夢中離世,第一個發現的 就是他的現任男友,有媒體拍到喬治麥可生前的照片,整個人浮腫暴肥,和剛出道時的俊美外型有很大落差,顯示喬治麥可身體狀況亮紅燈,據轉述也因為走樣的外型,他過世前的這段時間幾乎足不出戶。
    2016/12/27 17:35
  • 喬治麥可「心臟衰竭」病逝 男友慟粉絲悼

    53歲的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在耶誕假期間被現任男友發現在睡夢中離開人世,經紀人說,死因是心臟衰竭,晚年疑似吸毒的喬治麥可,身體狀況亮紅燈,他在1980年代以雙人合唱團WHAM打開知名度,近40年的歌手生涯締造許多巔峰紀錄,總計賣出近1億張專輯。
    2016/12/27 11:38
  • 喬治麥可驟逝 引發心臟健康討論

    英國流行音樂巨星喬治麥可驚傳驟逝,他的經紀人透露死因為心臟衰竭,根據統計,每年耶誕節到元旦新年之間,心臟疾病發生機率傾向比全年其他期間略為增加。
    2016/12/27 08:59
  • 巨星殞落…喬治麥可耶誕病逝 動人歌聲永留粉絲心中

    西洋樂壇在2016年繼大衛鮑伊和王子後,又有一位巨星殞落。唱紅「Last Christmas」等金曲,英國歌手喬治麥可耶誕假期間病逝家中,享年53歲,喬治麥可在1980年代,以雙人合唱團WHAM打開知名度,連瑪丹娜和已故的黛安娜王妃都欣賞他的才華,但晚年染上毒癮,歌唱事業走下坡,曾經唱紅耶誕金曲的他卻病逝在耶誕期間,讓歌迷相當震驚。
    2016/12/26 17:30
  • 喬治麥可辭世 經紀人:死於心臟衰竭

    英國流行音樂巨星喬治麥可耶誕節辭世,他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死因為心臟衰竭。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上傳影片追悼亡友,並說喬治麥可是「偉大藝人」。
    2016/12/26 15:28
  • 喬治麥可離世 十大經典歌曲永植人心

    英國流行樂巨星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在耶誕節假期離開人世,他一生唱過無數膾炙人口歌曲,近40年演藝生涯銷售逾1億張專輯,以下則是他告示牌百大單曲榜10大歌曲。
    2016/12/26 13:13
  • Last Christmas!53歲喬治麥可病逝家中

    演藝圈又一位巨星殞落,唱紅《Last Christmas》等知名歌曲的53歲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傳出耶誕假期間病逝家中,噩耗傳出後,包括艾爾頓強、艾倫狄珍妮等演藝圈大咖都表示哀悼,喬治麥可80年代以雙人合唱團WHAM打開知名度,單飛後推出多首金曲,才華備受推崇,但晚年染上毒癮還曾入監服刑,近年來正在籌備個人紀錄片,預計明年上映,如今不幸病逝讓歌迷無限懷念。
    2016/12/26 11:32
  • 曾與黛妃傳緋聞 喬治麥可情史豐富

    唱紅Last Christmas的英國流行樂壇天王喬治麥可於耶誕節辭世,這番巧合使他的一生增添幾分傳奇,他曾自曝與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相互欣賞,但最後急踩煞車。
    2016/12/26 11:09
  • 出櫃多年... 喬治麥可沒讓自己更輕鬆

    英國男歌手喬治麥可辭世,享年53歲。他從1個萬人迷男孩變成超級巨星歌手兼詞曲創作者,吸毒和男同志身份使他的私生活備受關注。但出櫃多年的他坦承,這沒讓自己生活更輕鬆。
    2016/12/26 10:38
  • Last Christmas成絕響!喬治麥可安詳離世

    根據包括BBC等國外多家媒體報導,80、9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手「喬治麥可」過世,他的個人公關對外表示,喬治麥可在家安詳辭世,至於其他詳情目前還沒有進一步公布。
    2016/12/26 08:19
  • 倫奧閉幕文化驕傲 辣妹藍儂接招

    結束17天的競技,倫敦奧運閉幕了,和開幕典禮相比,閉幕會更像一場大型演唱會,導演蓋文從英國近50年來的1千首歌曲,挑選了30首經典,包括辣妹合唱團再度合體,喬治麥可等歌手都站上舞台,而已故的約翰藍儂,也透過現代科技以影像獻聲,這場閉幕式展現出英國文化,以及英國音樂全球化的驕傲。
    2012/08/13 07:24
  • 倫敦奧運閉幕式 音樂界大咖將演出

    倫敦奧運即將閉幕,雖然主辦單位對節目內容保密到家,但還是有不少受邀參與閉幕式的藝人自行對外宣佈消息,包括90年代女子天團辣妹合唱團、歌手喬治麥可、謬思合唱團都確定演出,酬勞據傳是象徵性的1英鎊,至於流行音樂天王艾爾頓強、美聲天后愛黛兒以及接招合唱團和皇后合唱團也都傳出將參與這場盛事。
    2012/08/11 11:55
  • 喬治麥可傳病危! 巡演中罹嚴重肺炎

    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紅遍全球,但卻在耶誕節前夕,唱紅這首歌的英國知名歌手喬治麥可,傳出病危消息,在歐洲巡迴演唱中,喬治麥可罹患嚴重肺炎,英國太陽報更指出他出現呼吸窘迫症候群,可能致命,如今喬治麥可人還在加護病房,病危消息,震驚全球。
    2011/11/30 19:37
  • 披頭四、喬治麥可老歌 台北經典開唱

    今天在台北有一場西洋「經典歌曲」演場會,歌手倪安東,回聲樂團輪番上陣,帶來披頭四和喬治麥可的老歌,有抒情有搖滾,這些經典歌曲傳唱不朽。
    2011/10/08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