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業合力肉搜! 助婚攝找回失竊相機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5 13:24

下午相機器材失竊,晚間11點就抓到賊,還人贓俱獲!婚禮攝影廖先生說,多虧婚禮攝影界同業熱心相助,因為他將竊賊影像PO在臉書上,結果就有同業在咖啡店發現竊賊,即時連絡廖先生抓賊,只是經過這次經驗,廖先生說會把昂貴器材鎖好或放在新娘休息室,以防再被竊賊覬覦。


 

找回失竊相機,婚禮攝影師廖先生在派出所裡仔細檢查相機有沒有損傷,從他發現相機失竊到逮捕竊賊,過程不到10小時,這一切也要歸功婚攝界同業的合力肉搜。

被害婚攝廖先生:「大家有看到我們有分享一個歹徒的畫面,看到有一個長得很像竊嫌的,他就照片轉載給我看。」

廖先生把監視器影像、還有竊賊長相PO在臉書上,同業義憤填膺瘋狂轉載,果然一位攝影師在新興區的咖啡店,發現長相神似竊賊的男子正在用餐,拍下照片透過臉書聯繫上廖先生,還說當時看到紙袋,就怕竊賊是要跟人交易銷贓,趕緊堵人,而廖先生也迅速通知警方,即時趕到了咖啡店當場人贓俱獲。
 

幸好這次有臉友同業幫忙抓賊,讓相機失而復得,廖先生說現在在婚宴拍攝時,會把閒置的相機鎖在新娘休息室,以防再被覬覦。

被害婚攝廖先生:「記憶卡已經被消磁了,我們現在就是準備找專業的救援軟體公司來,幫助我們來找回新人一輩子的回憶。」

而失竊相機內的記憶卡被竊賊格式化,他也已經找專家幫忙,希望能將婚宴照片檔案盡可能復原,好對新人有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攝影師#相機#婚宴#婚攝#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06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