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小偷」 陸抓賊扒衣寫字動私刑

記者 許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3 18:46

俗話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在大陸浙江台州當地流行動用私刑,當小偷被抓到,往往把小偷扒光衣服,在身上或臉上寫著「我是小偷」、「我是賊」,再遊街示眾,不過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違法,引起當地警方關切。

畫面上,這位看來表情很哀怨的女子,轉過身來,赤裸的背部,被寫上4個大字,我是小偷!

新聞主播:「讓人指指點點的這一幕,是發生在浙江台州縣,因為偷竊被抓住後,這名女小偷,先是衣服被剪破丟掉,接著又被爆打,折磨了一番後,群眾才打了119報警。」

無獨有偶,扒衣服再寫字羞辱,似乎成了台州,對付小偷的私刑標準模式,去年4月,就有小偷以身試法。新聞主播:「店主把小偷的衣服扒光,在他身上、臉上都寫滿了賊字。」

這個可恨但也很可憐的小偷,還被揪著頭髮遊街示眾,但最可憐的,還是要算廣東這位偷年貨的婦人。被控偷東西婦人:「我哭一下,她就用螺絲刀戳我的眼睛下面,打我的頭,把我的頭也打破了,用牙籤戳我的手。」

目擊者:「把她的頭髮也剪了,還掛著牌寫著是小偷,在外面打得她小便失禁, 用水去潑她。」

偷東西就像做無本生意,但形跡敗露又碰上狠腳色,付出的代價,恐怕比坐牢吃官司要大得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35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