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119不就醫! 醉漢竟持酒瓶砸救護車窗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3:44

屏東縣消防局屏二分隊的救護車,原本接獲報案,要到永大路一間超商載送病患,沒想到一到現場,卻發現報案人黃姓男子,醉醺醺搖搖晃晃的走了出來,雙手持酒瓶,救護人員覺得不對勁,慢慢踩油門想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對救護車丟擲酒瓶,導致右後車窗破裂,保險桿板金脫漆,消防隊表示,這名男子常喝醉就打119,浪費救護資源,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對救護車出現攻擊行為。


 

救護人員:「叫警察。」

嚇得救護車上人員,趕緊把救護車開離開現場,因為當時屏東縣消防局,屏二分隊的救護車,要到永大路上這間超商載病患,沒想到一名黃姓男子,雙手持酒瓶對著救護車連續丟擲。

救護人員:「他要打人了喔,鎖起來。」
 

就發現走出來的黃姓男子神色不對勁,疑似要開救護車門,一發現他手上拿東西就慢慢踩油門,沒想到對方真的用酒瓶把後方車窗整片砸毀。

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看到酒醉患者拿鐵棒攻擊救護車,拿鐵瓶攻擊救護車,請盡快聯絡勤區到達現場。」

原來砸救護車的黃姓男子,就是打119的報案人,原本是要幫同樣喝醉的朋友叫救護車,哪知道救護車才剛到,喝得醉醺醺的黃姓男子不明就理,出現攻擊行為。

屏二消防分隊員鍾吉垣:「距上上個月,曾經一個月有載送3次的紀錄,都是載送該名報案人,該名男子。」

救護人員說,這名黃姓男子常在這間超商,喝醉了酒就打119說要送醫,曾一個月有3次紀錄,讓救護單位不勝其擾,這次再攻擊救護車導致車窗砸毀,右後方保險桿板金烤漆脫落,警方到場處理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希望他學到教訓,別再給消防救護單位添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報案#喝醉#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66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