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心!電梯門夾牽繩 狗遭勒脖吊起喪命


發佈時間:2016/12/2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3:38

帶寵物搭電梯,真的要多注意!大陸日前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出門遛狗後搭電梯回家,沒注意到狗狗跑進跑出,結果門關上了,狗狗還在外面,車廂上升,狗狗也跟著被吊了起來,等到維修人員趕到,狗狗已經斷氣了。

頭髮灰白的老婆婆牽著狗狗要搭電梯回家,但好動的狗狗跑進跑出,安靜不下來,沒想到電梯門幾秒鐘後自動關上,來不及回去的狗狗就跟著上升的車廂一起被吊了起來。

 



大陸警察:「繩子就卡住,卡在那邊,因為老太太年紀比較大,她也比較著急,她就按報警按鈕,但是她也不知道把繩子鬆掉。」

狗狗脖子被緊緊勒住,懸空卡在電梯門外,不斷掙扎,狀況相當緊急,等到維修人員抵達,已經來不及了。
 

電梯維修員:「電梯是正常的,人為的使用不當,一般坐電梯如果攜帶寵物,最好抱手裡進電梯,狗會四處跑來跑去,然後可能跑到電梯外面。」

粗心的主人其實不只這位老太太,俄羅斯還有男子沒好好拉住牽繩,狗狗自己闖進門快關上的電梯,結果繩索卡在門外,幸好電梯女乘客夠機警,才救回狗狗一命。

另一名這名女主人同樣也是太大意,狗狗和人都進電梯了,狗鍊也是卡在門外,女子急的直接用手扳開電梯,最後斷了2根手指,一樣很危險,提醒民眾牽寵物搭電梯得多加留意,尤其狗繩比較細,機械大多感應不到,一個疏忽就可能釀成悲劇。

圖/明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搭電梯#意外#狗狗#牽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910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