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特技全員達陣 神龍再跳扳顏面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莊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年國慶,陸軍神龍小組的演出,最後只成功一半,今天神龍隊員,在高雄空軍官校再次挑戰,全力扳回顏面,神龍今天跳傘高度,比國慶當天高出1千呎,加上表演場地空曠,他們還在高空疊傘,國慶當天沒有進到目標區的隊員,這回全部精準著陸。TVBS還獨家訪問到,當天降在總統府旁的神龍士官吳宗佑,他說雖然當天成功避開招牌和電線,但傘具還是蓋在學生身上,他有點遺憾,希望能有機會再次挑戰。

神龍小組司儀:「人員精準著陸。」

前面2位著陸的神龍隊員吳杰成、彭永志,國慶當天都在台北車站附近著陸,第4和第5位下來的黃志成和曾英志,國慶也落在育成公園和太平國小,這回精準著陸,扳回顏面。神龍小組司儀:「更必須達到人傘合一的境界。」

要證明神龍技術沒問題,他們跳傘高度,比總統府還高1千呎,更玩起高空疊疊樂,有雙人組、也有4人組。神龍小組司儀:「他們緩緩下降,人員逐漸接近目標區」

4人疊傘的第3位隊員,就是國慶當天,無法進入目標區,降在總統府旁表演區的士官吳宗佑。神龍小組司儀(100.10.10):「目前由於地面風向風速改變,造成地空風向混亂。」

神龍小組上士吳宗佑:「當我發現我進不去,我想要去的地方的時候,那我的周邊我也沒有辦法轉,周邊都是大樓嘛,我看到我前面有一條電線,那我就專心閃那條電線。」

避開招牌電線,吳宗佑平安著陸後,傘具還是蓋在表演學生身上,他說抱歉,但府前天空的混亂氣流,他技術再好,也還是敗給強風。神龍小組上士吳宗佑:「跟我預先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終於神龍擺尾,在空軍官校雪恥成功,12位隊員全員精準著陸,但是官校附近沒有高聳建築,風向風速也比總統府穩定太多,神龍小組說,這裡跳幾乎沒難度,他們希望有機會重回府前,驗證他們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27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