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安檢粗暴搜身 CNN記者受辱落淚


發佈時間:2016/12/2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20:25

全球機場安檢十分嚴格,但搜身執法卻也爆發隱私問題,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女記者,日前搭機飛往紐約,但卻遭安檢人員要求搜身,對方不但粗暴掀裙,還一度碰觸到她的私密處,讓她備感侵犯當眾落淚。

美國TSA安檢官員:「把手掌朝上。」

 

聽從指令立定站好,CNN記者在底特律機場遭安檢官員要求額外檢查,從頭仔細向下搜身,沒想到接下來的舉動卻讓人相當傻眼,只見對方一個粗暴掀裙,雙手不斷拍向大腿,甚至直接伸進裙底碰到私密處,一句抱歉都沒說,讓女子感覺備受侵犯,當場委屈落淚,事後更一度情緒激動氣到發文直播。

CNN記者Angela Rye:「這飲料沒有酒精,好吧可能有一點,我剛剛對安檢反應有點戲劇化,但很明顯地,安檢官員粗暴碰觸私密處,簡直就像川普一樣。」

痛批官員搜身態度無禮,記者更抨擊安檢程序,在安全保護美國前提下,不應該侵犯到國家公民的情緒和身體安全。
 

CNN記者Angela Rye:「就算他們認為這是OK的,但其實根本不是,我完全無法想像那些曾被性侵、曾被調戲,或是曾被別人用不舒服方式碰觸的人,我無法想像他們要怎麼經歷這個搜身安檢過程。」

其實早在12月初,美國就有一位罹癌母親遭到安檢人員刁難。

罹癌遭搜身安檢婦人:「我有乳癌有做過乳房切割手術,我身上有人工血管,你不能碰觸我那個部位。」

不顧女子反抗,要求當眾進行體腔檢查,安檢過當引發譁然,但隨著全球安檢規模提升,嚴格搜身確保維安,該如何在保護國家安全又不侵犯個人隱私,也再再考驗執法單位。

圖/Angela Rye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安檢#搜身#侵犯#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694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