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搜身 結果共254筆

  • 主辦道歉了!女星赴美演出「沒工作簽證」遭搜身遣返 真實內幕曝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日前隨著「小島大歌」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出,昨(10)日在臉書揭露主辦單位並未替她申請工作簽證,而是以旅遊簽證入境,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喊:「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時隔1天,「小島大歌」也發聲回應了。
    2024/04/11 10:13
  • 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小島大歌」近日舉辦赴美演出活動,邀請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參與,但Putad 今(10)日痛揭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阿爆、戴曉君等人也心疼發聲,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2024/04/10 14:42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嫌犯被反銬突開槍!警遭4槍穿心亡 英女友心碎怒告

    英國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襲警案,一名警長在嫌犯被逮捕並上銬後,於拘留室中被連開4槍當場身亡,令人傻眼的是,當時不僅已經是在警局內,嫌犯的雙手甚至處於被反銬的狀態;事後調查認定,意外的主要關鍵在於警方搜身過程中存在疏失,而事隔多年,當初身亡的警長拉塔納(Matiu Ratana)女友,也決定就嚴重紕漏向倫敦警察廳提出告訴。
    2024/03/17 18:12
  • 毒蟲因「車禍賠償」喬不攏 半夜揪眾持球棒叫囂

    台中發生談判衝突,兩派人馬因為車禍賠償喬不攏,半夜揪眾持球棒叫囂,警方30人趕赴現場壓制,到場時已經沒有爭執了,警察見行跡可疑核對身分搜身,意外抓到毒蟲。
    2024/01/28 13:02
  • 有片/女球迷入場遭保全「摸胸搜身」?非洲國家盃驚人畫面惹議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於本月14日登場,有24個國家競爭非洲足球霸主的寶座,不過場外同樣有吸引關注的爭議,女迷入場時需先接受搜身,沒想到安保人員直接伸手掐揉女球迷的胸部、且全程持續5秒,雖然遭搜身的女性看似習以為常、甚至笑了出來,但畫面曝光後仍引發熱議。
    2024/01/26 14:40
  • 扒光戰俘遭砲轟 以色列再逮500多人「囚犯衣著變整齊」

    日前有大量在加薩(Gaza)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的畫面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以軍解釋是為了搜身並保證將停止這類情況,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和國家安全局(Shin Bet)公布上個月一共在加薩逮捕超過500名恐怖分子,曝光的照片中便可見到人質們「衣著整齊」。
    2023/12/12 12:48
  • 潛艦洩密風波「絕對相信黃曙光」 邱國正:為人受肯定

    潛艦國造召集人、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日前在簡報中爆料,有立委在造艦期間「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擋潛艦,風波爆不停。有立委要求潛黃曙光到立法院接受質詢,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現在立場就是尊重檢調,並表示自己跟黃曙光共事多年,絕對相信對方。
    2023/10/13 10:21
  • 防洩密「馬文君條款」即刻做! 邱國正被搜身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綠委出招提出臨時動議,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被形容是馬文君條款,也隨即實施,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政要進到委員會也被搜身。
    2023/10/12 20:13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900萬全塞妹妹裡!3女飛泰國遭逮 X光見「神秘毒棒」警傻眼

    有3名肯亞籍女子在日前飛抵泰國普吉島國際機場(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突然遭到海關與警方攔截,並以「走私古柯鹼」為由扣留。儘管警方在完成初步搜身之後,發現3女身上並未攜帶違禁品,豈料在送醫照了X光後,這才發現有多達3公斤、價值約1000萬泰銖(約900萬元新台幣)的古柯鹼棒,竟全塞在3女的「妹妹」當中。
    2023/09/08 10:55
  • 陸女入關緊張衣著怪異 海關一搜…竟「胸藏16隻活蜥」!

    中國大陸日前一名女子,在入關時被海關人員發現她神情緊張、衣著怪異,隨即帶她到查驗台搜身,一查竟發現,女子胸口竟然藏有16隻活體蜥蜴!目前動物已交送相關單位處理。
    2023/09/07 19:57
  • Lulu團隊赴日被扣留脫光搜身!拍片遭轟「丟臉到國外」 她火速發聲

    Lulu(黃路梓茵)日前分享一段到北海道旅遊的影片,旅程插曲不斷,她先是帶錯舊護照,決定全員改機票花了15萬元,抵達日本時發現網路設錯使用時間,化妝師更因被緝毒犬嗅出攜帶藥品,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9小時,甚至被脫衣搜身。影片引發討論,Lulu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0 12:18
  • Lulu遭扣機場9小時被酸「搞得像去販毒」 經紀人火大公開真相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好友一起相約前往北海道工作兼旅遊,不料尚未離開台灣機場,就發生了護照帶錯、重買機票等突發狀況。到了北海道後,因同行友人帶了讓當地海關存有疑慮的物品,一行人被滯留在機場9小時,友人們還被脫光搜身,過程相當驚恐。就有網友認為Lulu自己改機票,別人照舊去,損失是否比較少?對此,Lulu經紀人Daniel就在留言區做出回應。
    2023/08/30 07:09
  • Lulu赴北海道 友帶2物品「遭扣留9小時」全身脫光搜身崩潰

    女星Lulu的北海道度假之旅插曲不斷,她以Vlog形式分享,抵達日本時,因為緝毒犬嗅出不對勁,經紀人和化妝師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兩人隨身攜帶的藥品及精油被要求化驗,甚至還被脫衣搜身,令他們身心俱疲。
    2023/08/29 20:19
  • Lulu飛日本驚魂「被扣機場9小時」 友踩地雷遭「全裸搜身」爆哭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與好友們一起到北海道度假,沒想到,原本開心的旅程卻狀況連連。Lulu一到機場就發現自己帶錯護照,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噴了15萬元重買新的,還沒成功出國就先花了一筆錢消災。此外,Lulu抵達日本時還發現網路不能用、友人過海關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小房間全裸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整個過程多災多難。
    2023/08/29 19:45
  • 韓團爆襲胸搜身後爭議又+1! 保鑣打傘趕人網氣炸:機場你開的?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HYBE於2022年推出9人男團&TEAM,該團由7月日本成員、1位韓國跟1位台灣成員組成,不過日前爆發他們簽售會的工作人員竟搜身搜到女粉絲的內衣裡,今(11)日則再傳出&TEAM出國時,保鑣竟在機場架起雨傘擋粉絲,甚至還大聲吆喝,韓國網友看了都氣翻,直呼:「HYBE乾脆自己蓋機場!」
    2023/07/11 18:44
  • 防「觸碰」惹爭議 女警開密錄器、等支援自保

    追蹤這起案件,當事人不滿被「碰」一下,竟然攻擊女警!其實員警執勤,除了「搜身」限定同性別,其他情況並沒有硬性規定,但如果遇到需要肢體碰觸,其他女警表示,除了開密錄器,建議也「開口詢問意願」,如果對方不願意,就等「同性別」的支援警力到場再處理。
    2023/07/01 18:41
  • 不想被關!通緝犯攜女友逃 警逮人驚「掌心雷已上膛」

    日前士林警方掌握情資,指稱有一名綽號「小隆」的謝姓通緝犯,因先前犯下多起刑事案件,分別遭判刑8年、17年,但他不願坐牢,帶著女友四出租屋多藏,平日裡還擁槍自重。警方經多日蒐證後,於上個月底前往桃園龜山將人逮捕,一搜身還發現他身上藏著掌心雷手槍已經上膛,似乎隨時打算與人駁火。
    2023/05/03 17:51
  • 上班前先脫光!俄電商禁偷帶手機 員工遭「羞辱式」搜身

    有「俄羅斯版亞馬遜」之稱的線上零售商「Wildberries」近期被踢爆,旗下員工在上下班時竟然被迫全身脫光、只剩內衣接受「羞辱式檢查」,以確保員工不會攜帶違禁物品進出工作場所,相關影片也被臥底報導的記者曝光,引發譁然。
    2023/04/25 14:27
  • 埋伏逮通緝犯!警搜身竟找到「手銬鑰匙」

    台北市一名通緝犯,知道自己被警方鎖定後,就開始四處住飯店躲藏,但還是被專案小組掌握行蹤,這個月初在飯店外被逮,令員警驚訝的是,嫌犯竟然還隨身攜帶手銬鑰匙,研判他想脫逃使用。
    2023/04/18 11:38
  • 通緝犯褲檔一大包 警脫褲搜出「善良ㄉ體質」...

    台南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自小客車,發現車上的鄭姓駕駛居然是當天剛發布通緝的通緝犯,將其逮回警局調查,鄭嫌一開始都都相當配合,但聽到要搜身臉色大變,嚇得員警也提高警覺,果然,鄭嫌的褲檔搜出一大包不明物體,拆開來看,竟全是毒品,內裝毒品,與袋子上「善良ㄉ體質」的字樣相去甚遠,鄭嫌除了原本的通緝外,再外加一條毒品罪,被解送歸案。
    2023/04/15 16:20
  • 安全帽搖晃引警關注 騎士大方舉手給搜身...露出這慘了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中正路附近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安全帽搖搖晃晃、似乎沒戴好,警方當下隨即上前將他攔下,並予以盤查。騎士大方配合主動舉起雙手讓警方搜身,這時員警發現他牛仔褲小口袋內,露出疑似夾鏈袋的物品,要求騎士主動交出,果然就是毒品安非他命。
    2023/03/2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