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超跑夢碎! 男指控2少東「佔3千萬賓士」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9:06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3年前和神通集團苗姓與另一企業的林姓少東,3人在內湖合開一間超跑店,但經營不善因此倒閉,這名黃姓男子今天跳出來指控說2名少東避不見面,店內一台新車要4500萬的賓士Brabus G-CLASS頂級吉普車也在2人手上,放了將近1年,折舊後只剩3千萬。


 

就是這台賓士車要價3千萬元,足足能買2到3輛超跑,但現在無法上路,當初一起買下它的業者黃先生公司倒閉,抗議合夥人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跟另一個企業小開林立偉,卻不出面處理。

黃姓投訴人:「2大股東仗勢欺人,因為他們2個把我的車子賣掉都沒有跟我告知,開解散股東會的時候我要詢問他們也是避而不答,超跑店的資產還剩賓士Brabus,我希望他們能趕快出來處理這台車。」

記者吳張鴻:「黃先生和另外2名股東在2013年底選在內湖這個三角窗開設複合超跑名店,但無奈因為銷量不佳,加上對面又開了另外一家更高級的超跑名店,所以他們選在2014年認賠殺出,關店退場。」
 

黃先生提到還有這台沒賣掉的賓士Brabus G-CLASS6輪吉普車,充滿野性的車體設計新車要價4500萬,店倒了1年,這台車卻在另外2位股東手中,1年折舊將近1000萬,昂貴賓士車不符合台灣規定,屢屢驗車不過,這下恐怕成為廢鐵。

元晨國際汽車負責人陳重元:「這台車依照中華民國的法規,它可能無法在台灣做驗車,最主要原因是排氣量比較大。」

黃先生當初跟企業少東合資開店賣超跑,最後不只沒賺錢還可能撕破臉,對此2位股東沒有接電話,無法證實是否扣住3千萬賓士,但賣超跑的夢已經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rabus G-CLASS#超跑#倒閉#折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508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