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遭判臉書道歉! 段宜康:新模式嗎?

記者 劉家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23:00

立委段宜康影射前總統馬英九收賄,高等法院今天(20號)判他應賠償60萬元,並要求在自己的臉書道歉一天,但仔細一看,其實立委多半有個人臉書與粉絲專頁,兩個帳號,國民黨立委質疑,到底是要在哪個地方登道歉啟示,畢竟兩者光人數差距就很大,且利用臉書,無法確保每個年齡層都看得到。


 

段宜康粉絲專頁寫下,這是第二次被判要在臉書道歉,他還問這是不是新模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段宜康前年節目爆料,指前總統馬英九收取政治獻金被告,二審結果除了罰60萬元還得在臉書,Po文道歉一天但法官可能沒發現段宜康有兩個帳號。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不是在粉絲專頁,而是在個人臉書,這人數上差異,看的到的人,懸殊比例很大。」
 

個人臉書與紛絲專業到底落差有大,從大頭貼就不同發文率也不樣,重點是段宜康個人臉書才1千多人追蹤,反倒是粉絲專業就有15萬人按讚,除此之外並不是每個年齡層都看的到。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很多的網友會知道他的狀況,可是還是有很多年長的人,沒有透過臉書習慣的人,他還是會透過四大報。」

一旁打字,臉書發文寫下道歉啟示,一旁可設公開朋友只限本人,一健按下發文,公開文出現在社群媒體上。

跟過去事件比一比,當時段宜康曾嘲諷蔡正元,台北地院要求段宜康臉書上刊登60天道歉啟事,明明都同一天,但個人臉書最後還寫沒辦法,反倒是臉書專頁6個X配上驚嘆號,就有千人響應。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知名度很低的,他當然個人臉書,當然不足有公共性,那法官也不會做那樣的判決,判決必須要在臉書上聲明道歉,可能也要了解到這時間有多久。」

打開報紙道歉啟示在一旁,立委的道歉形式,跟著時代在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段宜康#臉書#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76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