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嬌妻」夯! 反應「不婚族」現象引共鳴


發佈時間:2016/12/2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20:02
圖/火曜ドラマ「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圖/火曜ドラマ「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日本電視劇《月薪嬌妻》,收視率頻頻創新高,也讓劇中的公寓場景爆紅,但就傳出有劇迷為了朝聖,還侵入私人住宅,讓居民不堪其擾,劇組也呼籲大家應該要遵守應有的禮節,不僅如此,女主角新垣結衣跳的戀舞,更成為日本全民運動,掀起模仿風潮。


 

超夯日劇《月薪嬌妻》,開播三個月以來,收視率頻頻創新高,尤其女主角新垣結衣,和其他演員們在片尾曲跳的戀舞,更掀起模仿風潮。

其實《月薪嬌妻》會引起社會共鳴,是因為劇情描述,新垣結衣雖然是臨床心理學的碩士,但最後卻因為興趣選擇當家政婦,還跟男主角星野源結契約婚,從雇主與員工的關係,感情逐漸升溫。

日劇《月薪嬌妻》:「那不如結婚吧!雖然是結婚,不過是上班形式的結婚。」
 

有錢賺,又能談戀愛,讓不少家庭婦女也開始跟進,想爭取月薪,另一方面。

電視劇也顯示,不婚現象,在日本愈來愈普遍,根據研究調查顯示,20到29歲的1200位男女當中,就有超過一半的男性從來沒戀愛過,女性則有超過三成,也因此像月薪嬌妻這樣,一男一女的同居生活,更像是一種實驗,來探索婚姻以外的可能性。

日劇《月薪嬌妻》:「我喜歡妳啊!我一直在想,要是實栗能喜歡我,就好了。」

男主角星野源更因為主題曲《戀》而大受好評,還受邀在年底NHK紅白歌唱大賽表演這首歌。

不過也傳出有影迷,紛紛到劇中的公寓取景地進行,聖地巡禮,除了拍照、參觀,甚至有人擅自闖進住宅空間,讓居民不堪其擾,呼籲影迷參觀時應該保有禮節,維持當地原有的生活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薪嬌妻#社會共鳴#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7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