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社會共鳴 結果共6筆

  • 香港樂團RubberBand報喜6月來台開唱 許願要吃這一味

    由主唱6號、吉他手兼隊長阿正、貝斯手阿偉及鼓手泥鯭組成的香港樂團「RubberBand」,以熱血、貼近生活及引起社會共鳴的歌曲,深受樂迷喜愛。他們曾在香港紅館連開4場演唱會,場場都吸引爆滿人潮,今(2023)年首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宣布6月24日將到台北Legacy開唱,跟台灣樂迷見面。
    2023/05/05 17:09
  • 曼谷黑夜塗鴉 泰國反政府力量起

    泰國軍政府執政4年來,曼谷街頭塗鴉數量爆增,一股反政府的勢力正逐漸醞釀。泰國軍政府掌權以來,遲遲不舉辦大選,還政於民的承諾一再跳票,甚至還箝制批評政府的言論。泰國民眾敢怒不敢言,只好藉由地下藝術來抒發;一個自稱「頭痛模板」的塗鴉畫家,在曼谷街頭畫了許多諷刺時事的畫作,引起泰國政府的關切,還有系統的銷毀他的畫作。另外,還有一些泰國年輕人,以饒舌歌曲批評政府,引發社會共鳴,歌曲點閱數衝破2千萬人;泰國政府又出言警告要法辦歌手,但沒想到反而衝高了歌曲聲量,觀看人數再暴增200萬人,泰國政府這才噤聲退讓。
    2019/02/04 20:14
  • 預算高出第一季5倍 《麻醉2》導演卻說很難拍

    《麻醉風暴2》堪稱今年觀眾期待值最高的台劇,除了2年前《麻醉風暴》(簡稱麻醉1)靠題材揭露醫療體制問題,引發社會共鳴,並獲四座金鐘獎肯定,這次製作費、人員編制都大幅提升。導演除了《麻醉1》的蕭力修,又加入洪伯豪、林志儒,議題也從醫療體系延伸到媒體、公部門,且遠赴約旦取材。戲還未在公視首播,民視、八大及KKTV、愛奇藝、LineTV、騰訊視頻等境內外多家OTT將接力播出,創下公視版權銷售紀錄。
    2017/08/28 07:11
  • 「月薪嬌妻」夯! 反應「不婚族」現象引共鳴

    日本電視劇《月薪嬌妻》,收視率頻頻創新高,也讓劇中的公寓場景爆紅,但就傳出有劇迷為了朝聖,還侵入私人住宅,讓居民不堪其擾,劇組也呼籲大家應該要遵守應有的禮節,不僅如此,女主角新垣結衣跳的戀舞,更成為日本全民運動,掀起模仿風潮。
    2016/12/20 17:37
  • 丟雞蛋、撒冥紙!國民黨發動抗爭 槓黨產會

    不滿行政院宣布成立接管小組,處理中投公司收歸國有事宜,國民黨今天早上由黨工帶領數十名支持者到黨產會前,扔擲雞蛋、撒冥紙抗議!群眾怒嗆「顧立雄出來、還我錢」,還有青年軍試圖闖入黨產會,和警方爆發拉扯衝突!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說尊重意見自由,卻挖苦國民黨「上街頭抗爭如果沒有社會共鳴,只是自己人在高興。」
    2016/11/29 12:49
  • ​陸童遭拐賣年逾萬人! 電影聚焦掀打拐熱

    誘拐兒童在大陸也一直是很沉重的社會問題。去年開始,包括趙薇和劉德華也都接連拍攝這種題材的電影,將大陸誘拐和販賣兒童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影片獲得亮眼的票房成績,引起大陸社會共鳴。事實上,電影中父母為了找尋孩子,心力憔悴的過程,每天都在現實生活上演,來看TVBS記者的追蹤報導
    2015/05/1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