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溫200度! 熱燙機最怕使用中脫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8:41

溫熱塑燙機是燙髮專用機器,舊款熱塑機,瞬間加熱到220度高溫燙髮,新款降低溫度,改為漸進式加溫到130度的溫燙機,降低溫度減少對髮質的傷害,這種塑燙機,都是主機跟捲子之間,透過電線連接通電加熱,達到燙髮塑狀效果,不過通電中最怕突然拔除電線,或電線脫落造成短路,引發危險。


溫熱塑燙機用在替毛髮塑形狀,用搭配塑燙機的專用捲,替頭髮上捲子之後,捲子中心的插座接上電線,每個捲子一一接好,在主機上設定加熱溫度和時間,市面上溫熱塑燙機,從60度到220度都有,新型的機型130度上限,定時10至15分鐘,降低對髮質的傷害。

 

美髮店副店長偉恩:「頭髮是蛋白質組成,一旦加熱之後頭髮開始變性,溫度過高或加熱時間過長,對顧客髮質不好。」

美髮造型日新月異,機器也一樣更新,美髮師說,溫熱塑燙機有新舊機型,舊型熱塑機瞬間加熱可以到220度,新款溫塑機漸進加熱方式,最高130度,舊款高溫熱塑易受傷,新的溫塑頭髮較自然立體,因為塑燙機由主機透過10幾條電線和捲子連接,通電之後最怕突然短路。

美髮店副店長偉恩:「在加熱過程中不要把捲子跟線分離,會造成電流錯亂,可能會造成電線短路,電線短路的話可能就會造成電線走火。」
 

使用中爆炸的熱塑機就是舊型機款,美髮師推測,有可能使用中拔除電線,或者通電的時候電線脫落,造成短路引發電線走火,提醒使用時,確認每個接頭都要裝好就位,使用中不要貿然拔除,或者動作太大,避免拉扯電線脫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熱塑燙機#燙髮#電線#短路#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21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