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6000元債務! 19歲男中3刀血流不止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9:17

高雄市1名19歲的吳姓男子凌晨在新興區公所後方巷子,被人持刀追砍,導致他右手、左小腿中三刀,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警方下午循線逮捕到19歲的嫌犯,他供稱,被害人積欠6000元債務,他要債不成,雙方發生拉扯才持刀殺傷對方,事後已經把兇刀丟棄。


 

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下,巷弄內一名男子受傷坐倒在地,穿藍色上衣的友人蹲著攙扶著他,男子表情很痛苦,因為他被人用刀砍傷血流滿地,痛到快要暈過去了,救護人員先幫他包紮止血,就趕緊將人抬上擔架送進救護車前往醫院救治。

當地居民:「直喊救人喔~救人喔~我起來的時候救護車跟警察車就來了。」

案發現場四處都是沒清洗乾淨的血跡,警方調查,19歲的吳姓男子半夜跟朋友散步到高雄市新興區公所後方的錦田路巷子,卻莫名被人行兇砍傷。
 

記者杜蘊潔:「案發時間點是在凌晨,而這一帶又是暗巷,吳姓男子被歹徒盯上,手腳被砍殺三刀血流不止。」

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陳朋永:「可能於阻擋的時候,右手手掌以及左小腿遭劃傷的情形。」

警方說,歹徒先拿安全帽丟被害人,之後再拿出水果刀攻擊,被害人出手防衛導致右手手掌被砍傷,逃跑時跌一跤於是左小腿又被歹徒砍了兩刀,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雖然被害人聲稱不認識歹徒也不想追究,但警方懷疑雙方可能有債務糾紛,案情應該不單純,將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兇嫌下落,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暗巷#糾紛#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9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