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鬼怪」夯!主題曲發燒 登排行榜冠軍


發佈時間:2016/12/1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3:58

南韓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至今收視率高,16日播出第5集,收視率更來到14.9%,打破電視台紀錄:而穿插在戲劇裡的主題曲,在公布演唱者跟正式上架後,打敗南韓天團BIGBANG,空降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

Crush《Beautiful》是最新南韓戲劇爆紅的主題曲。之前《太陽的後裔》創下亮眼的收視之後,這次編劇、導演再次合作,這次以鬼怪當做戲劇的主軸,還請來「屍速老爸」孔侑擔任《鬼怪》主角,為了不死之身,不斷在人類世界的尋找新娘,開播至今話題不斷。

 

首集就創下電視台紀錄,16日播出第5集,更創造全南韓14.9%的高收視率,穿插在劇中的主題曲,也因此水漲船高。

南韓天團BIGBANG,13日公布的新歌,原本穩坐第一名寶座,也不敵韓劇的熱力放送,主題曲《Beautiful》歌曲上架後,翻轉BIGBANG的局勢,空降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

韓劇《鬼怪》夯,不僅收視爆紅,主題曲連帶通殺各大排行榜,想必還會掀起一陣鬼怪風潮。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Beautiful#Crush#鬼怪#O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