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結果共51筆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9 13:59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才送走好友李善均!孔劉父親2天前往生 明擔任喪主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孔劉有《咖啡王子1號店》、《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經典作品,而他的藝名就是取自父母親的姓氏,為的就是希望能記得不要出醜聞,抹黑自己父母的名聲。沒想到今(7)天卻傳來噩耗,孔劉的父親已經過世,預計明(8)天出殯。
    2024/02/07 14:45
  • 韓劇「最強綠葉」廉惠蘭10大人氣作品 這角色讓人氣得牙癢癢

    說到廉惠蘭,你會想到哪部作品? 一部好看的影劇作品,除了要有吸睛的男女主角架構故事主軸,還要仰賴配角精湛演技,才能抓住觀眾眼球。盤點韓劇最強綠葉,當然不能不提以話劇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女星廉惠蘭!自1999年出道以來,廉惠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一心想奪取財產的暗黑大嬸池蓮淑,在《黑暗榮耀》則飾演幫助文同珢復仇的暖心幫傭姜賢南,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知名度、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
    2023/09/18 12:59
  • 孔劉時隔7年重返愛情劇!新戲與徐玄振扮演「契約夫妻」

    現年44歲的南韓男神孔劉,在2021年演出了《寧靜海》影集後,便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昨(17日)則宣布他將搭檔「百想戲后」徐玄振,在新劇《The Trunk》中飾演一對「不相信愛情」的夫妻,也是自2016年主演《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後,時隔7年再度挑戰愛情劇。據悉本作是一部帶有奇幻性質的愛情劇,日後也將於Netflix平台獨家播映。
    2023/07/18 15:29
  • 孔劉回來了!《鬼怪》後再挑戰愛情劇 戀上大咖女星

    44歲韓國男神孔劉2021年演出《寧靜海》後休息許久,僅有客串,沒有正式主演影視作品,這次宣布回歸!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他睽違7年再度演出愛情劇,Netflix宣布他將與百想視后徐玄振合作,演出席奇幻影集神秘影集《The Trunk》,2人在劇中陰錯陽差簽下契約婚姻,展開先婚後愛,韓媒大膽預測應該會包含「19禁床戲」,令全球劇迷期待。
    2023/07/18 11:28
  • 孔劉合體孫興慜開慶生趴!可愛萌照曝 相差13歲「交情」全說了

    近年以《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作品再度翻紅的南韓男神孔劉和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近日適逢生日,兩人一同慶生畫面曝光,特別組合,讓網友相當震驚,紛紛驚呼「居然認識」。
    2023/07/10 11:19
  • 女星窮到剩10元!試鏡遭酸「乾脆去拍三級片」 認了:很受傷

    南韓女星李伊曾出演多部火紅戲劇,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演技實力有目共睹。然而,李伊初入演藝圈時四處碰壁,經常飾演小配角,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尚未成名的她,曾在試鏡時被導演挖苦「不知道要給妳什麼角色」,甚至還建議她去演三級片,令她相當受傷。
    2023/05/22 15:33
  • 頂級男神孔劉出道20週年! 最愛「這類型」女生

    孔太太們看過來!身為韓國公認的「頂級男神」,即將滿42歲的孔劉,靠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國民老公」,除了帶來精彩的影劇作品,今年出道20週年的孔劉更是曾改變韓國法律的男人喔,想知道更多老公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2021/06/30 09:54
  • 慟!25歲《鬼怪》女星突傳死訊 經紀公司證實了

    南韓女演員高秀庭(音譯,고수정)2016年在當紅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出道,沒想到今(12日)傳出逝世消息,得年25歲,震驚南韓演藝圈。
    2020/02/12 11:55
  • 和賀軍翔搭檔拍台版《鬼怪》? 言承旭回應了

    在超夯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簡稱《鬼怪》)中,韓國男神孔劉、李棟旭的「死鬼CP」深受觀眾喜愛,昨(25日)爆出藝人言承旭和賀軍翔將擔任《鬼怪》台灣翻拍版的主角,引網熱議。對此,言承旭回應了。
    2019/12/26 16:34
  • 孔劉沒喝雪濃湯 《鬼怪》劇組險賠1200萬

    3年前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收視創下電視台開播紀錄,也吸引許多贊助商搶著置入產品。不過最近卻爆出,原來當年有雪濃湯店家要求孔劉吃那碗湯,最後卻沒有播出這顆鏡頭,因此告上法院。
    2019/05/03 18:37
  • 開掛人生正流行 我也想有雙能一夜致富的《黃金瞳》

    劇看越多越挑剔,我不是腦殘粉,但有兩類劇情,我很少有抵抗力,一是高富帥霸道總裁,例:《焦急羅曼史》《微微一笑很傾城》,另一種是可救命或能致富的特異功能,例:《來自星星的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2019/03/17 11:18
  • 《鬼怪》神預言!孔劉報這串數字「今彩539頭獎」全中

    2016年播出的韓國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時以特別又新穎劇情,引起轟動更創下高收視率!沒想到相隔2年,當時飾演男主角的孔劉在劇中,向金高恩報出的一組彩券號碼,被網友眼尖發現,竟與15日所開出的今彩539號碼「完全吻合」,大家紛紛驚呼「神預言」!
    2018/11/17 08:25
  • 丁海寅新劇女主角是她 高顏值已被讚「視覺CP」

    韓星丁海寅因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等劇在台灣累積人氣,最新一部戲晉身男一,與孫藝珍搭檔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組公開台詞排練現場,孫藝珍和丁海寅站在一起合照,高顏值被稱讚是「視覺CP」。
    2018/01/31 14:57
  • 孔劉遭誤傳婚訊 孔曉振生氣:怎不是跟我

    韓國男星孔劉近來因為夯片《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聲勢水漲船高,今日也突然驚爆和他合演《屍速》的「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即將結婚,但馬上就遭到經紀公司否認,而和兩人​​​​​​​同一間公司的女星孔曉振也搞笑怒喊「怎麼就不和我傳緋聞」,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2018/01/09 21:15
  • 孔劉也愛他!陸星材2018情人節前夕來台陪粉絲

    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劉德華」的陸星材,將在2018年2月11日來台舉辦「“Paradise”In Taiwan」個人粉絲見面會。他雖曾多次隨團體BTOB在台開唱,但首次以個人身分辦活動,還是免不了小小擔心又興奮期待。
    2017/12/27 19:18
  • 癱瘓商場!粉絲出奇招 要孔劉幫戴戒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孔劉主演,距離開播至今已經1年了,即使之後沒有新作品,但是孔劉人氣依舊超高,4日在韓國舉辦品牌見面會,大批粉絲擠爆會場,孔劉也親切的跟粉絲互動,堪稱超級暖男。
    2017/12/05 13:01
  • 孤單又燦爛的車?天外飛劍插破玻璃 網友驚呆

    南韓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男女主角孔劉和金高恩「鬼怪CP」的聲勢推上最高點,而劇中最知名的橋段莫過於飾演守護神的孔劉,一直再等待他的鬼怪新娘從胸口拔出利劍,沒想到日前同樣的劇情竟然就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只是這回劍插的不是孔劉的胸口,而是一台車!
    2017/07/28 11:44
  • 孔太太們注意!孔劉7月底來台 當這家品牌代言人

    因賣座電影《屍速列車》以及超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再度走紅,被稱為最帥大叔的韓國明星孔劉將於7月底來台,據本刊調查,看中孔劉在亞太區的超高人氣,台灣品牌大廠華碩,決定找他代言即將上市的Zenfone 4旗艦手機,並可能在7月底來台,替新手機發表會站台。
    2017/07/11 07:57
  • 劉仁娜最愛彩妝「ADDICTION」進駐忠孝SOGO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劉仁娜的最愛,以及台灣各大美粧部落客強力推薦不間斷的彩粧囤貨品牌「ADDICTION」,6月在台隆重開幕。現在起,擁有潮流美妝也不用飛出國,因為定價與日本同價!
    2017/06/08 16:27
  • 《鬼怪》影視點播收入  創韓劇新高

    南韓有線電視、網際網路電視業界今天透露,去年12月至今年2月期間,tvN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影視點播收入約達140億韓元(約新台幣3.73億元),創歷年韓劇最佳紀錄。
    2017/04/26 11:00
  • 見面會門票銷最快! 孔劉10分鐘賣5500張

    因為演出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人氣再次翻紅的孔劉,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才開賣10分鐘,5千5百張全數賣光,也創下了韓星見面會銷售最快的紀錄,而其實孔劉10年前就因為《咖啡王子一號店》,打響知名度,不過當時突然決定要入伍當兵,事後接受訪問還說很後悔,虧自己在軍中都要看別人的廣告,很吃味。
    2017/03/25 16:33
  • 孔劉、金高恩穿情侶衣? 粉絲興奮:鬼怪CP成真!

    南韓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男女主角孔劉和金高恩「鬼怪CP」的聲勢推上最高點,而日前才剛宣布與大17歲演員男友申河均分手的金高恩,被傳出是因為看孔劉假戲真做,日前更有粉絲拍到兩人疑似穿了同款情侶衣的照片,引起不小熱議。
    2017/03/23 15:04
  • 搶票啦!孔劉見面會票價公佈 超近距離舞台吸粉絲

    韓國男星孔劉,演出電影《屍速列車》後,人氣扶搖直上,而後續接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他聲勢再攀顛峰,躍升韓流一線男神,而日前宣布將在4月底來台舉辦見面會,票價也在今日公布,最高票價為新台幣5500元,本月25日將正式對外開放售票!
    2017/03/1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