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蔡踩鐵馬跨濁水溪 嗆藍操作民調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奇君 羅樹明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一線」活動進入第7天,早上從雲林縣跨進彰化縣,進攻藍營執政版圖,不過媒體評估,副手蘇嘉全的農舍爭議已經波及到蔡英文選情,綠營民調從原本落後馬英九近5%,擴大到9%,但蔡英文堅持是國民黨操作民調,還有副手蘇嘉全被黨內要求乾脆離婚止血,蘇嘉全也認為是選舉操弄。

台一線活動第7天,蔡英文踩著腳踏車,踏上西螺大橋,正式進攻中台灣藍營版圖。主持人:「我們沿著西螺大橋,看著濁水溪,我們來到彰化這個地方,跨進中台灣。」

聲勢浩大,將近2公里的西螺大橋,因此南北封閉半小時,台一線進入非綠營執政縣市,媒體民調評估,民進黨還是擺脫不了副手蘇嘉全的農舍爭議,英嘉配民調跌了,雙英差距從不到5%擴大到9%,但蔡英文對這數字很有意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真的相信,這個民調是國民黨的選戰的方法之一,那我們也真的很難去排除,國民黨沒有參與,或者甚至有一定程度,在主導這些民調的過程。」

雙英這回好像唱雙簧,黨內人士還有人叫蘇嘉全離婚止血,蘇嘉全的答案也很嗆。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我在台中市,我們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我們從來不批評胡自強的個人私領域,但是我們也期待國民黨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不要去年那一種烏賊戰,現在不但用得更凶,我覺得國民黨這樣是不負責任的。」

阿公、阿嬤為了蔡英文,放下農務,把牛車都牽到西螺大橋熱情相迎,蔡英文嘴裡說對選情信心滿滿,但台一線一路往北,接下來氣勢如何?真正挑戰才剛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842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