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生產差點喪命 自嘲是兒子的殺父仇人


發佈時間:2016/12/1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0:43

【鏡傳媒報導】大S徐熙媛從懷第二胎開始就暫時消失在台灣觀眾面前,11月在臉書PO影片預告即將復工,還自嘲「臉僵、人中不聽使喚」。時隔大半月,14日下午她出席保養品的代言活動,正式復出。

如今已是2個孩子的媽,大S不僅滿口媽媽經,以往ㄍ一ㄥ到不行、不容許出包的她,一開始走上舞台時,穿著的平口斜肩洋裝領若隱若現露出白色的內衣邊,過一陣子後主持人才上台為她調整,但大S卻笑說「其實我是故意要露出來的,謝謝主持人這麼貼心幫我拉衣服。下次等衣服掉到腰部時再拉就可以了!」幽默且豁達的反應令人刮目相看。

大S產後復出為保養品代言,是她產後第一次公開露面,身材仍有些豐腴,但狀態極佳,卻不慎露出內衣邊。

大S笑說,她現在一心只想趕快把工作完成迅速衝回家,不然小玥兒一直看不到媽媽就要生氣了!而且「我現在只要不在舞台上摔死,基本上都沒有關係!」

提到一對兒女,大S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但她前世大概是兒子「小希箖」的殺父仇人吧!生產時大S癲癇發作,被送進加護病房,差點連命都丟了。

中間「斷片」的10天,她覺得自己靈魂出竅,不僅看見自己,也看到老公汪小菲與醫師討論病情…【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內衣#瀕死#生產#殺父仇人#代言#鏡週刊#鏡傳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830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