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善團長變色狼!誆治病性侵2女 判346年


發佈時間:2016/12/1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1:58

大善人竟然是性侵犯!雲林地院判決書指出,太昊殿創辦人,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嘉邑行善團的創團長黃塗德自稱有神通,甚至能用施法、吸毒的宗教手法幫人治病,在2013年這段期間謊稱要幫2名女信徒治療腫瘤,其中一名還只是14歲國中生,假借治病之名陸續性侵得逞高達81次,甚至還威脅受害女子不能告訴其他人,否則就會發病身亡,判決結果指出,如果以一罪一罰他得被關346年,依法最高服刑度,黃塗德得服刑30年。


雲林宮廟太昊殿晚上燈光昏暗,卻有一大群虔誠信眾守在大廳旁,因為判決書指出宮廟創辦人黃涂德涉嫌性侵女信徒,一看到有人接近大門,男子戴口罩立刻上前追問阻擋,差點釀成衝突,雲林地院判決指出55歲的黃涂德,也就是中華民國嘉邑行善團的創辦人自稱懂神通能幫人治病,更用施法吸毒的手法讓人信以為真。

 

2013年,他幫女大生跟國中女學生治療腫瘤,這段期間黃涂得多次性侵害,判決書指出他還恐嚇女信徒不能告訴其他人,否則就會發病身亡,長期性侵超過81次。

雲林地院庭長廖國勝:「地點最主要就是太昊殿以及無憂山,還有這個他的賓士車上,還有某牙醫診所後面的小房間裡面。」

雲林太昊殿的創辦人黃涂德在雲林嘉義一代非常有名,地位崇高,甚至被信徒尊稱為老師,被起訴前還用網路直播教學命理、風水,現在法院判決書指出確認2名年輕女生遭到黃姓嫌犯性侵,造成心理受創,而且他至今都沒做出任何補償,如果以一罪一罰,總共判刑346年,依法最高服刑度黃塗德得服刑3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昊殿#創辦人#黃塗德#神通#性侵#治療#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9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