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咪操刀為咘咘剪髮 修老爸驚呼多一個兒子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09:48
媽咪賈靜雯親自替咘咘操刀剪髮,換上呆萌平瀏海,讓老爸修杰楷大呼「我多了一個兒子」。
媽咪賈靜雯親自替咘咘操刀剪髮,換上呆萌平瀏海,讓老爸修杰楷大呼「我多了一個兒子」。

賈靜雯和修杰楷常在臉書曬出愛女「咘咘」的可愛萌照,日前媽咪賈靜雯親自為咘咘操刀剪頭髮,沒想到新造型竟讓老爸大呼「我多了一個兒子」。

招牌的圓滾滾大眼和淡定表情,看起來明明就像最小網紅「咘咘」,但怎麼好像哪裡不一樣?原來是媽咪賈靜雯替寶貝女兒親自操刀換髮型,卻剪成了西瓜皮咘咘,而賈靜雯在臉書上模仿咘咘語氣寫道「媽咪親自幫我剪頭髮,剪了一個阿呆頭。頓時,我就變阿呆小男生了」。

 



咘咘剪髮後的呆萌樣子,讓網友們推斷老爸修杰楷恐怕又要像上次咘咘吃冰時一樣「崩潰」,不過這回修杰楷竟淡定指出「我多了一個兒子」,讓粉絲們紛紛猜測爸爸是在自我安慰嗎?


 

咘咘的平瀏海加上一點空氣感,雖然呆萌但仍不忘走在時尚尖端,讓粉絲們都直呼「好可愛」、「已被融化」,也有不少人認為剪髮後的咘咘更像老爸了,還說「根本修杰楷本人」,也有人笑稱咘咘撞臉脆笛酥小瓜呆,喊話要廣告商快來!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修杰楷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咘咘#賈靜雯#修杰楷#剪髮#兒子#呆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161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