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落羽松祕境爆紅 遊客增業者傷腦筋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8:32

美麗的環境,需要大家好好守護!花蓮壽豐有一處落羽松祕境,由田園造景業者一手打造,最近爆紅吸引大批遊客,但是人一多,停車亂象、遊客隨手丟垃圾等問題層出不窮,甚至為了拍照取景踩壞草皮,逼得業者傷透腦筋,只好圍起封鎖線。


 

遠看整齊排列,矗立水中央宛如置身國外,美的不像話。

民眾:「真的好漂亮喔。」

真的很漂亮,民眾來這兒快門按不停,這裡不是知名的景點雲山水,而是花蓮壽豐東華大學旁,由田園造景業一手打造的落羽松祕境,平時免費供人參觀,不過往旁邊一看怎麼拉起封鎖線?
 

造景業者陳小姐:「不要走入像八煙部落這樣子,造成我們這社區困擾,車子亂停啊。」

原來是因為在大家口耳相傳下遊客爆增,平日吸引上百人,假日更到上千人,人一多踩壞草皮,業者只好拉起封鎖線,但讓業者傷透腦筋的還有,小小溪流旁石頭上飼主帶狗散步,留下「黃金」根本沒清就離開,另外還有這兒,石柱上的凹洞,被民眾拿來隨手塞垃圾,甚至是當菸灰缸,讓原本好看的造景,被迫補上木蓋。

造景業者陳小姐:「現在是把它補成這樣有夠醜啊,一個丟兩個丟,下次就丟菸蒂了。」

不只垃圾多,民眾亂停車常常堵住出入口,也造成困擾,而人潮多攤販認為有商機,就在外圍做起生意,也增加垃圾量,業者打造落羽松景緻意外爆紅,歡迎遊客上門,但也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多多愛護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羽松#遊客#東華大學#秘境#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81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