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3部「白雪公主」真人版 2012大比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9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9 21:27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膾炙人口,再加上推出經典童話的電影版,票房都不錯,這讓好萊塢明年,不約而同要推出3部以「白雪公主」為題材的電影,其中最受矚目的2部,壞皇后分別由莎莉賽隆和茱莉亞蘿勃茲來主演,2人的扮相還有風格都不同,而公主和王子的卡司造型也被媒體拿來比一比。

穿著一身黑色盔甲,顛覆了以往大家對白雪公主的印象,好萊塢在2012年一口氣,將推出3部以白雪公主為題材的電影,全都找大咖,但人物造型各有不同。

飾演壞皇后角色的是莎莉賽隆,對上茱莉亞蘿勃茲,一邊以黑色造型,展現後母邪惡力量,一邊則以華麗服飾突顯跋扈個性。

白雪公主的落差更大,克莉絲汀史都華,穿著戰士般的暗色盔甲,對上由莉莉柯林斯飾演的甜美夢幻風公主。

至於帥氣的白馬王子,則是由山姆葛拉佛林的帥氣戰士,對上艾米漢默的優雅紳士風格。

除了這2部角色造型確定,另外還有1部由迪士尼籌畫已久,請來娜塔莉波曼擔任女主角的白雪公主和7武僧,也計畫2012要上映。

怎麼大家都拍白雪公主呢?據傳就是因為迪士尼之前改編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魔境夢遊,創下賣座佳績後,各大電影公司,都把腦筋動到了經典童話卡通上,才演變成3種真人版本的白雪公主大戰,就怕觀眾搞不清,片中角色性格都得搞創意,也讓以往一向夢幻的白雪公主,即將有新面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茱莉亞蘿勃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66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