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來了!警埋伏逮人 險遭撞開槍示警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3:37

昨天晚上在新店的崇光女中前傳出槍響!原來是台北市中正二分局的警察,為了要逮一名通緝犯,一路追蹤到他在新店的住處,發現他的車輛後就在對街埋伏,看到嫌犯要開車出門,衝上前要逮人,他卻意圖衝撞員警,再加上本來就有槍砲彈藥前科,才開槍示警,幸好在桃園的出沒地點也早已經安排警力,才一舉逮捕這名落跑通緝犯。


 

發現嫌犯蹤影,早已埋伏在一旁的員警立刻衝上前,但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險些發生衝突,嫌犯直接加速逃逸,情急之下員警朝嫌犯車開了一槍,擊中副駕駛座車門留下彈孔,只是這一聲槍響嚇壞不少人。

目擊者學校警衛:「就砰一聲啊!裡面所有人都有聽到。」

因為開槍地點就在新店的崇光女中旁,幸好當時是晚間8點多,已經沒有任何學生,只是警察要抓的到底是誰?38歲的黃姓毒品通緝犯,時常藏匿在新店一帶,警方5日晚間掌握線索,要前往抓人,發現嫌犯車輛停在路邊停車格,還刻意塞住排氣管,在對街等待他出現,一發現人要上前逮人,結果嫌犯身手矯健跳上車,立刻加速逃逸,發現警方已經追到新店住處,他立刻逃往桃園,以為躲到女友家就沒事,但層層警網也早在現場等他。
 

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長吳添發:「開了一槍的方向,是朝著沒有人的地方,我們的同仁都有考慮到安全這點。」

警察抓嫌犯,因為已經掌握他行蹤好一段時間,就怕又被溜走,再加上他之前就有槍砲彈藥前科,擔心又是衝撞員警又拿槍,情急之下才會開槍示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開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720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