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歡樂送不敢進麥當勞 只因工地阿伯嫌自己「髒」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20:0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為了方便民眾,許多速食店都推出外送服務, 而一名網友在麥當勞店員在Dcard貼文,分享自己的外送經驗,說日前外送到一間工地,卻發現工地對面就是麥當勞,不滿這麼近還叫外送,而工人伯伯拿到餐點頻頻道歉,表示他做工衣服髒、人也很髒,不敢進店裡買,才叫他送來,阿伯的一席話也讓店員聽完快飆淚地說:「用那些異樣眼光看你們的才是髒!」

有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麥當勞上班,當天接到一個外送,抵達後是個工地,但他發現對面就有一間麥當勞,心想「這麼近還叫外送!」只見一位約4、50歲的工人來取餐,用台語說「拍謝啦!那麼近還叫你這樣送過來,我做工的厚,用的衣服髒、人也很髒,不敢進去裡面跟你們買啦,所以才打電話叫外送!」

 

聽完網友當下泛淚回,「一點都不會一點都不髒!真的髒的是用那些異樣眼光看你們的才是髒!」阿伯聽完也眼眶泛淚謝謝他,2人互相加油後離開。

最後原PO也呼籲:「在不懂他的生活經歷,就以眼光去判斷一個人,是非常非常糟糕的,因為你看到的只是外表而已,你不知道他的背景是什麼,所以我覺得大家都要尊重每個行業的辛苦跟心酸。」

大批網友看完後留言,「髒的是人心」、「工人是值得尊敬的職業」、「每個人真的都有想不到的苦衷,要用正面力量面對每個人每件事每一天」、「每次看到工人都覺得他們很辛苦...尤其是太熱天的時候,希望他們不要這樣看待自己啦」。
 
翻攝Dcar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地#麥當勞#歡樂送#髒#異樣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70

0.1398